>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川雄辉人气超速急升 日媒关注“中国效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人气超速急升

  (麦媛/文)新“男神”古川雄辉成为第一个在中国开正式fanmeeting的日本演员,7月21日他将驾临中国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这是受到中国方面的热烈邀请而实现的活动。古川本人也表现出惊讶的模样:“不可思议。没有去过的国家的观众们能给我这么大的应援!”,并表示了进军海外市场的抱负:“我希望成为在海外也能够活跃(受欢迎)的演员”。7月12日,日本最大的娱乐网站oricon和主流媒体《每日体育》详析了在日本戏剧界还是一枚新人的古川在中国如此人气爆棚的原因,并称其创造了艺能界的又一个特例。

  “为什么在中国会掀起一股‘古川BOOM’?契机是今年3月开始在CS放送富士TWO播出的新版《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该剧根据1990-1999年连载在少女漫画杂志的多田KAORU的原著漫画改编,刻画对入江直树(古川饰)一见钟情的女子高中生相原琴子(未来穗香饰)“一根筋”到底的纯爱故事。实现了日本与北美的同日配信(播出),之后人气蔓延至亚洲圈,特别是在中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扮演主人公入江的古川成为众中国女生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

  oricon撰文指出“古川自身的经历和入江有许多相似处,是萌倒如此多的中国妹子的重要因素”。脑子聪明绝顶、运动万能的入江的父亲是会社社长,说着一口流利英文的他在大学三年生时转到医学部。而古川的父亲是一名医学博士,作为“归国子女”的古川同样擅长英文,大学三年时一样有过想转到医学部的念头,“无论外型还是内在都是‘秀才’的古川和角色的亲和性可见一斑”。

  古川在中国的人气随着6月起《一吻定情》实现了日本、中国同日配信后,更是加速。所属事务所horipro表示,几乎每天都收到来自中国粉丝的礼物。

  古川对于中国粉丝的爱意表达了感激之情:“收到包括来自中国的海外粉丝的礼物,weibo的follow人数达70万人(仅次于蒼井空、倉木麻衣、福山雅治,位列日本艺人的第四位)。到现在都难以置信的感觉”。谈到在上海举行的FM,他说:“想切身感受大家的热情。总之想传递日本和《一吻定情》的优点。第一次的中国之行,想表达对大家的感谢!”。

  在接受《每日体育》的采访时,古川也表达了想当中日友谊的桥梁的心愿:“希望以这个为契机,能让更多的中国朋友喜欢上日本”。

  古川的FM预定21日在上海的浅水湾大HALL举行,动员人数达1千200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8183.shtml report 1444 古川雄辉人气超速急升(麦媛/文)新“男神”古川雄辉成为第一个在中国开正式fanmeeting的日本演员,7月21日他将驾临中国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这是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