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加盟《一夜惊喜》 颠覆出演展喜剧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继公布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吴佩慈、蒋劲夫和丹尼尔-亨利的全明星阵容之外,今日揭晓特别出演重磅巨星天王黎明。在这部性感喜剧中,天王黎明颠覆出演挑战演技,展露其个人表演上的喜剧天赋。

  在曝光的黎明天王驾到特辑中,黎明彻底颠覆了一向英俊儒雅的形象,客串出演了一个喜感十足的多金男,对范冰冰展开了猛烈追求,其架势让强势的范爷也难以招架。一个是影坛最具文艺气质的巨星影帝,一个是国内当红最美女神,黎明和范冰冰的合作让人期待。

  黎明亮相惊喜爆棚 儒雅巨星变身阔绰多金男玩颠覆

  电影《一夜惊喜》是暌违大银幕多时的天王黎明两年来参演的最新作品。从片方曝光的天王驾到特辑中,在《一夜惊喜》中由黎明扮演的“陆大虎”一角与黎明一贯英俊儒雅的外形、睿智典雅的气质相距甚远,活脱脱一个阔绰多金男。眼前的“陆大虎”竖着边分服帖的大油头,大红色的眼镜、碎花西装搭配花哨的衬衣十分醒目,腰间佩戴的名牌皮带和两手数枚硕大的戒指更是“昭告天下”他的财力不容小觑。随后,这位身后跟着多名黑衣冷酷保镖,迈着嚣张小碎步,轻快地向镜头走来的仁兄让所有人虎躯一震,大声疾呼“这哪里是黎明,喜剧效果太爆棚了!”。

  天王出手笑果惊人 黎明猛追范冰冰招数不断

  黎明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角色,他的银幕形象或桀骜不驯、或温文尔雅、或潇洒干练、或单纯朴实,甚少触碰喜剧题材的他凭此次在《一夜惊喜》中的表现充分展示出饰演喜剧类型影片的潜质和演技。

  在天王驾到特辑中,黎明加入了追求范冰冰的帅哥队伍中,并以其执着、直接的独特方式执着地痴恋着心上人。黎明和范冰冰拍摄现场碰撞出无数搞笑火花,两位鲜少塑造喜剧角色的巨星凑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上门示爱,霸气索吻范冰冰的黎明让一向气场十足的范爷也慌了神,连连躲闪,索吻不得的黎天王更运用了妖娆的兰花指等抢镜小动作来表达内心的失落,表演十分精彩。范冰冰被颠覆形象出演的黎明弄得方寸大乱,一会儿被捂嘴,一会儿被逼到沙发上,甚至是抱头狼狈逃走。特辑末尾黎明使出绝招,拿出散发耀眼光芒的超级大钻戒单膝下跪,深情请求范冰冰“做我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7697.shtml report 2784 《一夜惊喜》:天王黎明驾到猛追范冰冰(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继公布主演范冰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