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本周开启直播赛 男神女神歌声受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james
“男神”james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将于本周日(7月14日)晚9点15分开启直播秀,首场直播秀迎来的将是逆袭大战。12强学员将重新洗牌,面对复杂的赛制,12强学员压力巨大,而另一个让他们头疼的就是考验人唱功的直播秀了。就如清唱,面对直播秀,学员们

  都倍感压力,节目组自然是更有压力。但《中国梦之声》依然表示:“不直播,谈何真声音。”

  《梦之声》开启直播秀 学员水准“磨真枪”

  在赛程进入12强时就采用直播的形式,是《中国梦之声》继试音会使用清唱模式挑选好声音后,又来考验歌手真正的“好声音”。面对外界种种猜疑,《中国梦之声》方的回答是:“虽然直播存在种种不确定因素,但本着对学员对观众负责任的态度,我们选择直播。”

  正如大家所知,节目直播过程中会出现各种不确定因素,如何应对,这非常考验制作团队。

  虽然直播能展示声音最本真的状态,但一般的节目不会考虑直播秀,就如去年火爆的好声音只在最后总决赛时才采用它。因为录播可以给后期剪辑充分的时间,可以提前对表演和声音进行技术性修饰,以求达到更好的播出效果。而直播没有时间对节目进行后期剪辑,没有时间对声音和画面进行后期处理,画面直接通过客户端播出,呈现给观众。这种风险性极高的举动,会直接影响到节目。回顾去年同类节目的直播,基本都是在最终总决赛时才进行,声音效果之差有目共睹,备受人诟病。有的直接影响收视率,即使不影响,也会带来观众的集体吐槽。而昨晚播出的快男直播也是在微博被各种吐槽,《中国梦之声》开启直播秀,让人为它的收视暗暗捏了把汗,但不直播,谈何真声音。

  声音同步传 男神、女神歌声接受大考验

  相比对于电视台的考验,直播对学员才是最大考验。众所周知,中国梦之声的学员们很多都是从未有过大舞台演唱经验的新人。能够站在舞台上面对观众,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挑战。以前采用录制的方式,可以给他们更多准备的时间,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节奏。而直播则不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既定的,丝毫没有缓冲的时间。面对这样紧张的局面,他们将如何面对这次直播秀,又将如何调整好自己?

  被粉丝称之为男神的James和女神的央吉玛也面临同样的问题。男神James因帅气和烟熏嗓成功入围目前的12强,但对他的质疑一直以来就没有断过,有人说他仅仅是因为帅气才进入12强,唱功不行,而James不标准的中文也是一个值得让人担心的问题。而备受人喜欢的女神央吉玛,她独特的声线是否适应现场直播的声效?这些既是对他们本人的大考验,又是本周日直播逆袭战中值得期待的看点。James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是选择中文歌还是英文歌?央吉玛真的会演唱重金属摇滚歌曲吗?而逆袭候选学员们又将在直播中呈现怎样的歌曲和表演?

  直到直播的前一秒,这一切都是未知数。而谜底揭开,只有静待本周日(7月14日)晚9点15分,东方卫视将为您现场直播这场《中国梦之声》逆袭直播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5867.shtml report 1682 “男神”james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将于本周日(7月14日)晚9点15分开启直播秀,首场直播秀迎来的将是逆袭大战。12强学员将重新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