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致敬老兵 慈善义卖尽显英雄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高宠持枪作战
高宠持枪作战

罗嘉良饰演秦桧
罗嘉良饰演秦桧

吴秀波身着盔甲
吴秀波身着盔甲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郑佩佩、丁子峻、张馨予、邵兵等众多明星主演的69集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目前正在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热播。岳飞、高宠、韩世忠及岳家军们英勇杀敌、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感染了很多观众,而在荧幕下,一场无声的“英雄赞歌”也正在唱响——《精忠岳飞》剧组主创为抗战老兵捐款的义卖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为致敬抗战老兵,同时也帮助很多目前生活条件极为困难的抗战老兵走完生命最后的旅程,由《精忠岳飞》宣发方盟将威影视公司、淘宝拍卖会、合润创制联手发起了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抗战老兵。此次义卖的物品种类繁多,大部分都是《精忠岳飞》主演的战甲、服装道具和众主创们提供的私人珍贵物品,和四家卫视提供的具有地方特色的拍品,如总监制唐季礼个人收藏的一把岳飞壶、总制作徐佳暄的一支签署《精忠岳飞》重要文件的笔,主演黄晓明饰演的岳飞14套将甲和黄晓明的手表、林心如非常喜欢的一条项链,罗嘉良饰演的秦桧服装和罗嘉良的帽子、吴秀波饰演的高宠将甲、刘诗诗饰演的高杨氏服装、邵兵饰演的韩世忠将甲、郑佩佩、刘兰芳、于荣光、丁子峻、刘承俊、张馨予、张嘉倪、崔林、王鸥、周斌、王海祥、张芷溪、姜正阳、安泽豪、闫彦龙、王驹、康凯、张耘等人的部分拍摄戏服、私人物品等义卖物品,总数达到60余件。

  对于《精忠岳飞》此次的义卖善举,众多媒体人都给予了肯定,并为之摇旗呐喊。知名媒体人孙冕在微博上表示:“关爱抗战老兵,我们大步流星。叩谢本次网络义卖!活动将在7月14日10:00到22:00举行,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抗战老兵,送上一份迟来的爱。有情的拍一件回去,有闲吆喝两声转转微博,老夫话不多说,详情请戳:https://t.cn/zQw3Y1o”而知名编剧宁财神也在微博上表示大力支持:“年轻时,抗战老兵们用鲜血和生命守卫国土,晚年时,他们的境遇……这些老兵都到了期颐之年,在他们离开之前,希望能多做一些事。与时间赛跑,转起来!”。众多知名人士刘春、李晨、陈坤、angelababy、俞灏明、刘涛、朱丹、佟丽娅、包贝尔、任志强、林更新、陈思成、柯蓝、阿雅、陈赫、大鹏、王海燕、段林希、杜侑澎、何平、于正、老榕、霍思燕等人也分别转发微博支持此次公益活动。

  向抗战老兵们致敬!敬正在逝去的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5665.shtml report 4118 高宠持枪作战罗嘉良饰演秦桧吴秀波身着盔甲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郑佩佩、丁子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