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耿乐郭京飞《假如》受难 书写男人生存守则

来源:搜狐娱乐
程真真陪黎阳回家
程真真陪黎阳回家

向东海安慰黎妮
向东海安慰黎妮

幸福的黎山夫妻
幸福的黎山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简称《假如》),即将于8月26日上星开播,并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两集联播。陆毅、耿乐、郭京飞三位型男首度同台,书写了一出现代男人的生存守则。

  陆毅:上门女婿守则 忍字是要诀

  《假如》故事围绕黎家三子女的爱情和婚姻展开,陆毅饰演的黎家长子黎阳,胸怀大志却怀才不遇,因为对程真真(秦海璐饰演)的好感和事业的追求而放弃自己的青梅竹马,选择与高干子女程真真结婚。婚后的生活却一波三折、举步维艰。外人的嘲笑,家人的不谅解和岳母、小舅子的白眼,都让黎阳压力重重,极大的考验了黎阳的忍耐能力。

  这样的忍耐能力,就连黎阳的扮演者陆毅本人都望尘莫及:“我要是遇到这戏里这样的小舅子,还没进家门就开始看不起他,进了家门遇到什么事就侮辱他,这对于生活中的我来说,我肯定是忍不住的,但是黎阳作为当时的知识分子,他还是忍住了。”

  耿乐:离异带子男守则 温柔是关键

  剧中耿乐饰演的向东海,风度翩翩、温柔浪漫。与黎家长女黎妮(吴越饰演)相恋之后闪婚。这看似完美的婚姻却存在着致命的隐患。向东海对黎妮隐瞒了自己的婚史和自己已经有个女儿的事实。知道真相的黎妮几度想要放弃自己等待多年的爱情,却最终因为对向东海的感情和向东海不懈追求而坚持了下来。

  郭京飞:姐弟恋守则 真诚是砝码

  相对于黎阳和向东海,郭京飞所饰演的黎山就显得简单的多。天性朴实、性格倔强的黎山,自年幼起就与家人并不亲近,以至于被温柔的柳凤(马境饰演)吸引,非她不娶。然而这段求爱路程并不顺利,家人的反对,二人的年龄、背景差距,都是阻碍。甚至柳凤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把黎山的追求当回事,只因黎山年轻,怕他只是一时冲动。而黎山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并非一时冲动,最终用真诚打动了柳凤,二人终成眷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5414.shtml report 2343 程真真陪黎阳回家向东海安慰黎妮幸福的黎山夫妻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简称《假如》),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