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狐》冲击国庆档 井凌潇灵气演绎狐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白狐》冲击国庆档 井凌潇灵气演绎狐仙]
井凌潇饰演绿枝
井凌潇饰演绿枝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首部真3D魔幻爱情动作巨制《白狐》宣布定档9月28日。该剧是由我国知名技术流导演牛朝阳执导,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歌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爱情大片。据悉,资深演员钟欣桐、张智霖、惠英红分别出演《白狐》中小翠、王元丰和狐母三大核心角色,而已经出演多部影视剧的实力派青年女演员井凌潇则通过狐仙绿枝一角,倾情的见证了这段凄美的爱情悲剧。

  《聊斋志异》,顾名思义是记神仙狐鬼精魅的故事。所谓“神狐鬼精魅故事”的内容以人与人或非人之间的爱情友情故事居多,其中流传最广的当属《小翠》一章,而王元丰与小翠的爱情遭遇,虽是“人狐恋”却得以世人传颂。饰演小翠妹妹之一的井凌潇,提到《聊斋志异》讲道,“上学的时候就学过《聊斋》里的一些故事,对于蒲松龄所写出的神话故事也非常感兴趣。没想到有一天可以参演到‘聊斋’里面来,亲身体会一次魔幻世界里面的人生百态,自己很兴奋这次演绎,同时期待影片的正式亮相!”

  《白狐》中的十位狐仙各有特色。其中三姐绿枝更是以调皮活泼爱出头著名,正是由于井凌潇的性格犹如现实版的绿枝,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透着一股灵气,进而被导演成功选中。在《白狐》中,狐仙十姐妹所在的狐仙谷因为王元丰的到来而打破了平静,不了解爱为何物的众姐妹,开始了对爱情的初体验。作为这段“人狐恋”的旁观者,井凌潇对于爱情有着她自己独特的见解,“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是命中注定的。在爱情里,我一直都是比较痴、比较傻的用心前进着。在我的爱情观里,最后能否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感觉、是过程。如果让我用几个字来形容小翠与元丰的爱情遭遇——真爱无价、真爱至上。”

  据悉,《白狐》作为今年国庆档的重磅影片,其魔幻、神奇的剧情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4638.shtml report 2377 井凌潇饰演绿枝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首部真3D魔幻爱情动作巨制《白狐》宣布定档9月28日。该剧是由我国知名技术流导演牛朝阳执导,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东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