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突围80进48播出引热议 缺乏个性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格里白缺个性而被淘汰
红歌格里白缺个性而被淘汰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80进48第二场在江西卫视播出,20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后,最终有12名选手挺进全国48强,他们分别是王爱华、徐琳、杨霞、程凌昭、雨禾、孙雷、谢佳卿、于东尼、关迟、敖包组合、弥伟、罗玲玉。

  据今日央视-索福瑞所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第二场突围赛最高的收视份额高于第一场,微博微信、网友贴吧评论也掀起了热潮。看来红歌会适合各年龄段、各种不同欣赏水准的观众收看,每个年龄段、文化层次不同的观众都可以从中获得不同的音乐乐趣。

  选手们攒足了劲 发挥出实力晋级

  当晚,第二场比赛还是由著名歌舞表演艺术家朱明瑛、著名歌唱家郁钧剑、著名青年歌唱家李丹阳坐镇点评。凝重的气氛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发挥,每一位选手都攒足了劲,在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在第一轮比赛之初,徐琳、雨禾、孙雷三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评委,率先进入全国48强。尤其是徐琳高超的演唱技艺,获得了评委郁钧剑的青睐,称她是4位女选手中唱得最棒的一位。

  红歌选手激情忘我的演唱,观众如痴如狂的呐喊,现场演绎的新老红歌一样受宠。雨禾《烛光里的妈妈》、孙雷《共青团员之歌》凭借演唱功力,直接打动评委获得晋级48强。作为本场第一位上台的王爱华演唱《阳光路上》时,台下的观众经常会应和起他们的歌来,来自北京唱区弥伟一首《咱老百姓》赛场气氛一次次地被点燃。

  选歌尤为很重要 缺个性凶多吉少

  今年红歌会在开赛之初,总导演廖苏斌就期盼着许多有个性的选手,“如果你在突围战中,选手缺乏个性凶多吉少,第一场就有不少例子,选手实力也不可无视。”红歌会一位人员告诉记者,20位选手为了入围48强的名额而展开最后的冲刺,成都选手杨霞、于东尼、关迟成功捍卫“选秀之城”的重任。红歌会成都唱区选手白里格、陶建阿成因在选曲目出现问题,导致演唱上没有打动观众,而直接被评委宣传淘汰。

  红歌会成都唱区选手实力强大,很多人都把成都唱区当成诞生总冠军的热门唱区。不过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虽然成都唱区选手唱功无可挑剔,可是缺乏鲜明的个性,这有可能制约他们在红歌会比赛中的成绩。而来自成都的流行选手关迟,虽然没有率先突围,但经过第二轮PK之后,最终凭借一首《冬天来了》打动11位明天评审,挺进全国48强。

  引网友密切关注 评委很无情淘汰

  不但红歌会的节目有点异常火爆,引发了众多观众、网友、媒体的关注,节目中杨霞“成都评委变选手”、评委之间针锋相对、敖包组合“服装穿越”都成为了众人的谈资。全新的元素不断渗透进红歌会,红歌会以其独特混搭方式,在这个泛娱乐时代,打开了选秀节目的新通道。可以看出红歌会抱着更大的雄心,新红歌将唱响在国际舞台。

  据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透露,在7月11日晚播出的红歌突围赛上,20位各具特色的选手奋力一搏,各显才华,让这场残酷激烈的比赛绚丽多彩,异常好看。经过一轮的比拼厮杀,上海的朱际嫒、网络唱区选手王蔷以及万达赛区袁筱璇实力稍逊一筹,遭到评委的无情淘汰,而根据媒体评审投票的高低,西安的黄玲、上海赛区的中国范儿及潘月宁也在双重筛选下遗憾出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2383.shtml report 1809 红歌格里白缺个性而被淘汰搜狐娱乐讯7月11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80进48第二场在江西卫视播出,20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后,最终有12名选手挺进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