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曝喜剧特辑 娱乐圈绯闻大暴走

来源:搜狐娱乐
《绑架大明星》海报
《绑架大明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上海影萌科技、莆田洋菲漾公司联合出品,鸿水传媒总推广的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了喜剧特辑。这款特辑以青春动感风格为主,诙谐的台词、喜感的人物以及娱乐化的剧情将影片的喜剧元素诠释得淋漓尽致。其中许雅涵对陈晓东的大胆调戏和杜海涛的娘炮造型,不仅让影片笑料十足,更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疯狂娱乐圈。

  直击娱乐圈绯闻 青春爆笑登场

  此次曝光的一分钟特辑主打喜剧风格,许雅涵的青春和陈晓东的帅气搭配杜海涛的搞笑娘炮形象,不禁令人捧腹。其中的爆笑台词也让影片的人物关系初露端倪。只见许雅涵率领一帮小同学堵住陈晓东,并当众宣布“我是他的亲生女儿!”让现场媒体大吃一惊,不过转过头来,许雅涵就变成另一个人,公然在发布会上向陈晓东扔鸡蛋,甚至闯进男厕威胁陈晓东。而在陈晓东被折磨的同时,作为经纪人,杜海涛吃的苦同样多。

  导演高奇表示:《绑架大明星》的受众主要是8090,所以这款特辑走的也是青春路线,包括其中的动画效果、轻快的音乐节奏等等,都是为年轻人服务的东西。高导还指出,“现在年轻观众都喜欢看喜剧,但不是所有喜剧都符合年轻人胃口,这就要在题材上下功夫了。《绑架大明星》属于青春娱乐题材,娱乐圈对于年轻人来说本来就是很新鲜很感兴趣的东西,我相信这部影片对于娱乐圈的喜剧呈现会让观众更有兴趣。”

  杜海涛:不怕毁形象就怕没形象

  除了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三人大闹娱乐圈之外,这款特辑中还有90后对于梦想的追求。无论梦想是什么,或大或小,只要是真心想要的,都可以称之为梦想。就如片中的一群90后学生一样,梦想对他们来说还很遥远,但最近的梦想就在身边。许雅涵为什么会在片中紧追大明星陈晓东不放?又为什么有一群孩子力挺许雅涵?

  对此高奇导演透露,“片中的许雅涵的确有个梦想,而且跟陈晓东有关,至于许雅涵可爱的同学们,那当然是为了帮助许雅涵啦,对他们来说,友谊就是青春时期最重要的梦想之一。”至于杜海涛与陈晓东和许雅涵的关系,高导表示,“他演的是陈晓东的经纪人,是片中最具喜感的人物,很多笑料都是他制造出来的。这次的杜海涛完全把喜剧潜力发挥出来了,而且他非常敬业。”

  据了解,这不仅是杜海涛第一次饰演经纪人,而且还是个娘娘腔经纪人。作为国内人气综艺节目主持人,杜海涛给观众的印象一直兼具喜感和萌感,此次在《绑架大明星》中,杜海涛再次突破形象,大胆穿起豹纹装,涂起五彩斑斓的指甲油,全新形象绝对会让人大跌眼镜。

  杜海涛笑说“不惧任何形象挑战”,他坦言,“我最不怕毁的就是形象,最怕的是没留给观众任何印象。其实这次演娘娘腔演得挺过瘾的,影片中的指甲油都是我自己涂的哦,大家可以去看看我涂得怎么样,反正我自己觉得挺美的。”

  电影《绑架大明星》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1798.shtml report 3177 《绑架大明星》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上海影萌科技、莆田洋菲漾公司联合出品,鸿水传媒总推广的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