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商侃为《小时代》暴瘦15斤 戏里戏外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商侃为《小时代》暴瘦15斤 戏里戏外反差大]
商侃《小时代》戏里戏外反差大
商侃《小时代》戏里戏外反差大

商侃清新气质生活照
商侃清新气质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郭敬明自编自导电影《小时代》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中饰演Kitty的商侃凭借角色独特的个性和成熟的演技,成为深受影迷喜爱的演员。不同于戏中的形象,现实生活中的商侃是一个有着清新气息的邻家女孩,戏里戏外反差很大。据悉,为了展现出职场御姐的冷艳霸气,商侃为了凝聚气场,狂减体重15斤以达到塑身型的目的,可谓下足功夫,十分敬业。

  《小时代》中的霸气Kitty 现实里的Hello商侃

  商侃在《小时代》中精准的诠释出冷艳干练的kitty一角,阶梯状的齐刘海衬托着一张没有多余表情的脸,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得体,做事讲求手腕和效率,完美地完成各项任务,一派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姿态。然而,现实中的商侃却是极尽的柔美、亲和,扎着马尾,有一点小文艺,也有一点小情趣,完全是一个邻家女孩的做派。

  此前,商侃随《小时代》剧组一起奔赴天津、哈尔滨、大连、沈阳等地做影片宣传,每次现身影迷见面会,商侃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都相当之高,由此可见她出演的角色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观众都惊呼,原来商侃本人这么的清秀漂亮,与影片中Kitty浓艳的烟熏妆截然不同。一位热情的沈阳影迷谈到:“完全没有想到现实中的Kitty姐那么漂亮友善,她会很耐心地给我们签名、合照。”

  为《小时代》暴瘦15斤 商侃展现演员敬业素养

  虽说电影《小时代》是商侃的大银幕处女作,但是在表演上商侃已经不是新人。出演《小时代》之前,商侃大都活跃在话剧和电视剧舞台,随性、真实的自然派演技曾被导演杨亚洲看中,在电视剧《美丽的事》、《晒幸福》等担任重要角色。15岁被招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中戏史上最年轻的入学生,不仅在表演上受到业界的肯定,作为演员的敬业精神更是值得称颂。

  商侃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小时代》中Kitty是最适合自己的,“当我穿上高跟鞋和黑色连衣裙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就是Kitty。”看似一句简单自信的宣言,殊不知商侃为此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小时代》开拍前,为了能够完美地展现出Kitty冷艳的外型,商侃一周之内减重15斤,对自己的要求绝对不只是“狠一点”。而对于角色的诠释,商侃则表示:“我要做的,就是揭开皮囊,让大家看到温暖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0732.shtml report 3402 商侃《小时代》戏里戏外反差大商侃清新气质生活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郭敬明自编自导电影《小时代》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中饰演Kitty的商侃凭借角色独特的个性和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