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承均《我要当八路》高温热拍不叫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谢承均《我要当八路》高温热拍不叫苦]

 

我要当八路宣传照
我要当八路宣传照

谢承均
谢承均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出品,著名导演林建中执导,谢承均、周楚楚、王新、王珂、谢孟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我要当八路》正在京郊紧张热拍。剧中,台湾实力男演员谢承均倾情加盟,继《英雄联盟》后在演日本军。

  谢承均遇上谢孟伟 日军八路好戏多

  电视剧《我要当八路》讲述的是身份不同、但同为同胞的兄弟战友共同抗战的故事。他们中有普通的百姓,有正轨的八路军队伍,有逃脱的国军,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讲鬼子赶出中国的土地。剧中,谢承均饰演的佐藤裕二是佐藤三郎的哥哥,因嘎子(谢孟伟饰)带着傻哥哥(胡洋饰)第一次进城逛庙会,被日本武士摆擂比武吸引,看到日本武士凶残地杀害中国百姓,忍无可忍上擂失手误杀打败佐藤三郎,作为佐藤三郎的哥哥日军指挥部少佐指挥官佐藤裕二对弟弟的死因,愤愤不平,发誓讨回公道,于是连夜带着日本队伍血洗揦子村。引发了揦子村全村人的不满。

  戏里军装身上裹 高温敬业不叫苦

  台湾实力男演员谢承均主演了不少荧屏佳作,独特的魅力,自然而细腻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赞赏。此次出演《我要当八路》中的日军指挥部少佐佐藤裕二,阴狠手辣的人物性格,硬朗的军装造型,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对于谢承均而言,他所饰演的佐藤裕二是个百变的形象,百变不仅体现在与八路争斗中所体现的身份瞬间转变,也体现在戏里戏外的言行举止。然而,正在这身密不透风的军装让谢承均吃了不少苦头, 此时北京的天气正烈日炎炎当头照,大夏天拍戏本来就不容易,军装还都是呢制的,加厚的军靴跟踩着火炉差不多,但谢承均在片场一直坚持穿戏服,从不喊累叫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27376.shtml report 1524 我要当八路宣传照谢承均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出品,著名导演林建中执导,谢承均、周楚楚、王新、王珂、谢孟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我要当八路》正在京郊紧张热拍。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