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侦破》卫视热播 王学兵力证“完美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大侦破》见证王学兵情感
《大侦破》见证王学兵情感

不惧虐心力证完美先生
不惧虐心力证完美先生

王学兵戏里演绎真浪子
王学兵戏里演绎真浪子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牛青峰、倪大红、董勇、傅艺伟、胡蝶、王滢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热血大戏《大侦破》正在四川、福建、昆明、北京等地面频道热播。王学兵在剧中饰演一代侠盗萧恩,在剧中有多段感情纠葛,这也不免让一些网友联想到王学兵的戏外感情,调侃其“戏里戏外真浪子”。

  王学兵戏里戏外真浪子?

  《大侦破》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以夺宝护宝为主线,讲述了侠盗萧恩为首的四个年轻人挫败敌人阴谋、护宝抗日的传奇故事。著名演员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完美先生”的灵魂人物萧恩,劫富济贫,颇具侠义色彩。一身痞气的外表包裹着正气十足的内心,让这个讨喜的角色成功揽获了剧中众美女的芳心,无论是乖乖女记者,还是桀骜率歌女全部倾心于他。

  对于王学兵来说,《大侦破》可能是部“意义非凡”的戏:去年在拍摄该剧时,他与孙宁的婚姻备受离婚猜疑;今年《大侦破》地面开播,他也有了美好的新恋情,乖巧小女友频遭曝光,多次成为舆论焦点。而在这部剧中,他饰演的角色萧恩也身陷美女包围圈,摇摆不定,迟迟不做表态,成为观众猜度的焦点,因此有网友调侃王学兵“戏里戏外是真浪子,在哪都少不了风流韵事,兵哥这是用绳命在演戏啊!”

  不惧虐心力证完美先生

  对此王学兵颇为委屈,他伸冤表示,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他对待每段感情都很认真, “谈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每个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不容易,有些弯路是必须走的,这些弯路可能是主观的,也可能是时代、大环境所造成的,但所有的经历都会是人生的财富。”

  谈及剧中的角色,王学兵坦言:“虽然是被称为‘完美先生’的上海滩侠盗,劫富济贫,出手精准,探案可以抽丝剥茧破解,遇敌可以不惧生死的还击,但是对待爱情,他是无能为力的,浪子怎么可以有爱情呢?何况是两段。”其实,萧恩从始至终都在压抑自己的情感,无论是对从小一起长大只有兄妹情谊的雪雁还是一见钟情的嘉怡,既不回应又不伤害,这个度很难把握,十足虐了观众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26070.shtml report 2370 《大侦破》见证王学兵情感不惧虐心力证完美先生王学兵戏里演绎真浪子搜狐娱乐讯由王学兵、牛青峰、倪大红、董勇、傅艺伟、胡蝶、王滢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热血大戏《大侦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