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乡七》百变女王分饰五角 姜昆:创作是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我要上乡七》蒋诗萌逆天连环追车
辽视《我要上乡七》蒋诗萌逆天连环追车

  搜狐娱乐讯 前两周,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联队作战的复赛模式,捉对比拼的激烈战况,令网友大呼“不忍直视”。本周五晚22:00,残酷淘汰还将持续升级,回归单兵作战的百姓选手将凭自身“演技”一决胜负。选手蒋诗萌一人分饰五种角色,完胜全场,老梁称赞“有才的胖子都招人喜欢,你给胖人争了脸!”选手屈俊光再演王大拿却遭遇滑铁卢,但极具创意的体操争霸戏码,却意外笑爆全场;付晓伟的“赵四”虽神形兼备,却遭评委狠批创造才是生命。白热化竞争中的《我要上“乡七”》每期都有新看点,堪称今夏消暑解乏的开心神器。

  胖选手遇到胖评委 狠夸“胖人表演有优势”

  本周五晚十点,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六强争霸赛将告别组队作战,以单兵对垒形式进入复赛阶段。常胜将军、胖女孩蒋诗萌无畏挑战,继续扩张自己的角色版图,此次,她将火辣演绎“象牙山村第一美女”、众男人心中的女神——谢大脚。表演环节。在甜蜜氛围包裹下的蒋诗萌,以小清新、麻花辫、嫩粉娇颜的装扮成功令长贵看得目瞪口呆,恍惚中,长贵却突然冒出一句:“王云你别闹,我家大脚呢?”瞬间,狠狠击碎了女神美梦!蒋诗萌在表演中的一颦一笑、一羞一怒,非常具有戏剧的张力,舞台上与长贵间的暧昧情愫也得到再次延续,眼角眉梢的炽热爱意令挑剔的观众完全沉浸其中,引发全场“共情”,也赢得三位导师的“共鸣”,给出一致好评,老梁大方表示对蒋诗萌的欣赏:“咱们有能耐的胖人就是让人看着舒服,曲艺上讲‘尚人见喜’。你的表演能做到形断意不断,我非常喜欢,你给胖人争了脸!” 姜昆也幽默表态:“你把一场温吞的戏给演火了,点燃了全场,这就是典型的人保戏。”喜剧大师赵本山也连连称赞蒋诗萌:“表演有灵性,你所演的人物,哪怕有夸张,观众看着也喜欢!”

  宋小宝挑战“腹黑男” 百变女王获评委大赞“稳准狠”

  节目中,百姓选手对人物尺度的拿捏,向来令评委最为揪心,开局得势的蒋诗萌剑走偏锋,在即兴作品中一人分饰五角,挑战评委的挑剔眼光。与蒋诗萌搭戏的宋小宝挑战反派“腹黑男”,饰演一位“毁三观”的无良司机,一路上遇到蒋诗萌分别饰演的洗车工、加油工、上海女司机、女交警、女外景主持人,因司机恶行不断、欠账违章的行为,引得选手连环上演各种形神兼备的追车场面,自作自受的宋小宝最后终于“栽”在了萌姐手上,被无情曝光。两人夸张却精准的表演,显露出荒诞派纪录片般的鲜活生动。老梁不禁给出“稳准狠”的大段好评:“表演收放自如,短时间见真章,每个人物都精准呈现,跳进跳出之间没有牵连,细节取胜有共鸣。尤其是蒋诗萌扮演主持人的那段台词,我还以为是我在采访做节目,看着非常有代入感。”赵本山和姜昆也爱才心切,纷纷鼓励她:“有灵性,情节慌乱的时候人没躁。”赵本山更大赞:“做到了很难做到的,的确很优秀!”

辽视《我要上乡七》众选手演技受评委大赞
辽视《我要上乡七》众选手演技受评委大赞

  体操王子表情制胜 姜昆解读“赵四魔咒”

  初赛以“王大拿”角色一战成名的屈俊光,此番再次演绎初涉爱情的羞涩老板,和儿子一起偶遇谢大脚的他,装纯情扮无助却又坚持一掷千金为大脚买裘皮。但他的心虚式表演却遭到了评委的否定,本尊赵本山认为,他没表现出人物恋爱中的特殊气质,严苛指出从服装到发型都不到位。姜昆和老梁也直指:这对父子演反了。令一路顺风顺水的屈俊光一度赛途黯淡。

  自定义环节,背水一战的屈俊光发挥创意,大胆与张小光联手变身“体操王子”,现场辗转腾挪,以托马斯全旋力的“绝技”,力压本山高徒——燕飞的真功夫,重新虏获众评委认可,上演了开赛以来最具戏剧风格的“咸鱼”大翻身。

  另外一位选手付晓伟也使出拿手绝活——“赵四”模仿秀,联手“儿子”赵玉田组团对阵“亲家”刘能,虽然获得评委“形神兼备”的评定,但相同人物的高频率出现也令姜昆担忧:“临摹是基础,创造是生命,希望你能跳出这个人物。” 在随后的即兴环节,付晓伟携手“真赵四”,出奇招挑战哑剧《钓鱼》,“装备帝”的荒诞表演能否令他逆袭成功?本周五晚十点,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悬念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19211.shtml report 2539 辽视《我要上乡七》蒋诗萌逆天连环追车搜狐娱乐讯前两周,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联队作战的复赛模式,捉对比拼的激烈战况,令网友大呼“不忍直视”。本周五晚2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