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凯琪MV服装疑遭抄袭 呼吁尊重知识产权(图)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穿上镶满水晶的透视长裙,明艳照人。
薛凯琪穿上镶满水晶的透视长裙,明艳照人。

去年薛凯琪的MV造型,怀疑被人抄袭改为结婚礼服。
去年薛凯琪的MV造型,怀疑被人抄袭改为结婚礼服。

薛凯琪希望大家懂得尊重知识产权。
薛凯琪希望大家懂得尊重知识产权。


  搜狐娱乐讯 2013年7月12日 香港 薛凯琪去年穿上设计师好友量身定做的低胸透视纱裙拍MV,岂料最近在网上发现有婚纱设计师涉嫌抄袭,设计一条只修改一点的仿冒裙,与当天薛凯琪所穿的裙子十分相似,她只能安慰自己:“人家喜欢才会去抄袭,不会讨厌你又去抄袭你的东西。”

  薛凯琪(Fiona)去年亲自为歌曲《倒刺》执导拍MV,穿上好友设计师Kevyiu操刀的绿色低胸透视露背纱裙。最近发现有结婚礼服设计师公然在脸书刊登一位女模特儿穿上十分相似薛凯琪当天的纱裙照片做广告,并声称纱裙是经过连夜通宵设计。薛凯琪表示无奈,只能安慰自己:“他应该喜欢我才会这样做。”

  “要尊重知识产权”

  薛凯琪刚开始也误以为照片中的人是自己:“后来才知道是假冒货,那个女生的发型跟我一样,甚至连沙滩的背景也抄袭!有开心有不开心,MV对我意义重大,是我第一次亲自执导,只能安慰自己他应该仰慕我才会这样做。别人喜欢才会去抄袭,不会讨厌你却又抄袭你的东西。”她认为要尊重知识产权:“做设计师不容易,Kevyiu很努力去创作,那么辛苦建立自家品牌,我支持本地设计师,我有打电话安慰他,我说名牌才会有仿冒货,做得差也不会有人模仿。”

  令香港设计没进步

  Kevyiu坦言感觉可笑:“连背景都模仿,薛凯琪那条裙子是我一年多前制造的。(很无耻?)也可以这样说,就是因为有这些人存在,才会令外国人看不起中国的设计师,也因为有这群人,令香港设计不会有进步。”

  另外,薛凯琪日前到台湾拍摄新歌《诸葛亮》MV,穿上镶满水晶透视贴身长裙的她举步维艰,要动用三名工作人员帮忙才能走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12854.shtml report 3597 薛凯琪穿上镶满水晶的透视长裙,明艳照人。去年薛凯琪的MV造型,怀疑被人抄袭改为结婚礼服。薛凯琪希望大家懂得尊重知识产权。搜狐娱乐讯2013年7月12日香港薛凯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