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抢先看 那英神吐槽阿妹神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声音》抢先看 那英神吐槽阿妹神反击]
导师唱歌
四大导师开嗓。

叶秉桓
选手叶秉桓。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今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也将于21:40全网独播。本季迎来了两位新晋导师张惠妹和汪峰,两位实力唱将搭上那英和哈林,可谓新意十足。7月12日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即将开播的首期节目中,四位导师将首次公开“合体”,以进去串烧的形式,轮番演绎对方的经典曲目,堪称迷你巨星演唱会。亮相的学员表现也是各有特色,来自台湾的“转音小王子”,浑然天成的喜感和独具特色的转音技巧让四位导师啧啧称奇。更有年仅17岁的摇滚范胖妞开嗓就震撼全场,点评时那英神吐槽:“你要是选阿妹,可以研究下怎么胖的!”

  阿妹钟情“转音小王子” 为夺人撒娇攀关系

  来自台湾草原拉拉山的“小卢广仲”叶秉桓,惊艳的转音技巧让四位导师都啧啧称奇,汪峰笑言:“把歌转成这样,简直匪夷所思!”哈林则惊奇地完全找不出他转音的思路:“你这是想到就转,转到灵魂出窍呐!”那英的评价更高:“来我的队吧,你已经自有一套,不需要调整!”

  除了把“50个音唱成200个音”的绝技,叶秉桓更让四位导师“着迷”的是他身上浑然天成的喜感。阿妹都忍不住先攀起了关系,亲切地喊:“阿桓,我看到你就开心!”甚至激动地亲到了脸上的麦克风。

  不放过任何表现的叶秉桓,还现场即兴转了四位导师的名曲。汪峰对他给出了高度评价:“你进哪组就是那组的财富。”一向淡定的哈林更是给出了极富诱惑的拉拢理由:“来我这队,我们要么不转,要转我就让你转到头晕眼花,心神荡漾。”

  到底这个“转音喜感王”会选择哪位导师呢?7月12日晚21:1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摇滚胖妞揭穿那英神吐槽本色 :你和阿妹研究下怎么胖的

  摇滚范儿的刘雅婷算得上最快吸引全场注意力的选手,开唱的一声呐喊就震撼了四位导师,哈林转身时激动到单膝站在了转椅上。

  让人咋舌的是,声音里充满了力量的刘雅婷年仅17岁,学的还是幼师专业。其耿直的个性可谓乐翻全场,“我也有瘦的时候,那时候唱的都是绵软情歌。后来看演出吃宵夜就胖了,就开始转型力量型的了。”阿妹似乎也感同身受,安慰道:“胖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有自信!”

  但刘雅婷却纠结着说胖了之后不美了,那英来了个“神补刀”:“你看阿妹就好美!”为了鼓励刘雅婷,导师们一同起身,鼓动全场高喊:“你最美!”

  为了第一时间获知摇滚胖妞的选择,那英激动地上了舞台,说了一番鼓励刘雅婷近看绝对可爱的漂亮话后,还不忘吐槽一把:“你要是去阿妹组,可以研究一下怎么胖的!毕竟不是歌手都要苗条成我这样的。”

  那么,刘雅婷最后到底会作何选择?敬请关注今晚21:40搜狐视频独家网络直播的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09216.shtml report 2875 四大导师开嗓。选手叶秉桓。搜狐娱乐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今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也将于21:40全网独播。本季迎来了两位新晋导师张惠妹和汪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