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陈小春:孩子重六磅 不像爹也不像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秦川玺/文 张科明/视频
<a href=
陈小春喜谈儿子

陈小春<a href=
陈小春杨钰莹现场互动

杨钰莹经典45度角遭模仿
杨钰莹经典45度角遭模仿

  搜狐娱乐讯 (秦川玺/文 张科明/视频)自从儿子Jasper出生后,无论是微博上还是见到本人,陈小春都带着有一种高调的炫耀感,说到儿子时下巴都止不住地往上仰。7月8日是陈小春的生日,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下体的特写照以此祝自己生日快乐。这条微博也被网友转发并调侃“让人家长大后情何以堪”。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他非常自豪地说,“那天我生日,我晒我儿子的鸡鸡没问题啊,有我才有他。”随后他补充,“前一天有记者说,你都不敢放你儿子小鸡鸡的照片上微博,我就怒了,第二天就放上去了。”

  陈小春透露,目前陈小春妻子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儿子Jasper的健康状况都非常好,而Jasper因为是早产儿,需要在医院观察几天,已经于7月11日出院,体重大约六磅,算是标准体重。

  专访:孩子爹妈都不像 暂时禁止进娱乐圈

  此次陈小春出现在北京,是应邀参加《天下无双》节目的录制。录制前接受采访时,被问起儿子长得像谁,他说:“儿子长的不像我,也不像我老婆,但长的特别帅,我就没见过小孩帅成这样!”虽然现在儿子刚刚出生不久,应采儿就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为宝宝做好了各种规划,包括已经找好了学校。虽然 Jasper有着陈小春和应采儿优良的遗传,但是陈小春面对儿子未来的发展,却称禁止他进娱乐圈,“帅不一定非要进娱乐圈,也可以当医生。暂时禁止他进娱乐圈,等他读完书长大了以后,我们也就没有权利管他要干嘛了,到时就是他自己选择的时候了。但还是要看他的资质,他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我们不会给他乱弄一些事情的。我就希望他做好两件事,一是孝顺,第二是人品要好。孝顺就是要经常回家,人品好别人就不会讨厌你,这已经很了不起了。”

  当被问到有了儿子自己会不会变得很节俭,有生活压力,陈小春笑道,“我本身就不太花钱,也就是花在衣服上,而且还都是很便宜的衣服。没有小孩的时候也会有压力,因为生活本身就有压力。如果没有压力,我就不会在这了,早就在家睡大觉了。”

  现场:杨钰莹获赠钻石话筒 瞿颖一秒变毛宁

  在《天下无双》发布会上,节目组专门为杨钰莹的主持首秀,打造了一支全身镶钻的话筒“无双之星”。这支满镶531颗钻石的话筒,也成为护航杨钰莹主持生涯的“吉祥物”。

  本期节目杨钰莹以歌手的身份出现,戴军则接过钻石话筒作为代办主持人出现在《天下无双》。在现场戴军对于节奏的把握和气氛的营造都显示出了专业风范,杨钰莹也坦言,“戴军老师是歌手跨界做主持人的成功典范,不仅是自己的前辈,也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金童玉女”在中国的歌坛留下了一个不老的传说。由于档期的问题,毛宁本人未能来到现场,但节目组请来了“百变天后”瞿颖,在《百变大咖秀》中,她模仿毛宁惟妙惟肖,曾让所有人都惊呼“太像”。此次担任盲选评委的瞿颖以“一秒变毛宁”的绝技意外赢得杨钰莹主动告白,当天瞿颖一席黑风衣加白围巾,和杨钰莹深情合唱了经典歌曲《心雨》,杨钰莹笑称:“好帅啊!如果毛宁真的长成这样,那我会跟他讲“我们交往吧”。”

  曾经模仿过杨钰莹的贾玲也来到现场,一上台就大喊自己掌握了杨钰莹主持的诀窍,“端着劲,来回扭”,她在舞台上戴着长假发的模仿让大家不敢直视,杨钰莹笑称:“你确定模仿的是我,而不是刘欢老师吗?”而“模王导师”魏雪漫也首度从幕后走向台前,现场指导如何将杨钰莹的经典“45度角”模仿到位,看似简单的轻轻一扭竟被大家扭出了完全不同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83522.shtml report 4172 陈小春喜谈儿子陈小春杨钰莹现场互动杨钰莹经典45度角遭模仿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张科明/视频)自从儿子Jasper出生后,无论是微博上还是见到本人,陈小春都带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