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蕾调侃黄渤真假情谊 嘉宾遭爆喷现场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名人堂》现场合影
《名人堂》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在时下最风光艳丽的娱乐圈里,女星能拥有一两个真心闺蜜实属难得。就连玩转娱乐圈的范爷在认识李玉之前都说过:“从没想过闺蜜这个词会用到自己身上,平时工作太多,没有太多的时间运营感情”。那对于影视新秀张佳宁和黄小蕾事业正值拼搏期的两人,闺蜜间的情感是事业的垫脚石还是真有其事,小编近期来到湖北卫视《名人堂》节目录制现场,和大家一起揭开娱乐圈闺蜜的真假情谊。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可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她们会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而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

  一个包包引发“血案” 最闺蜜抢了最心爱的物件

  娱乐圈总能让人浮想联翩,觊觎它的光鲜亮丽,都想一探究竟里面的真实奥妙和被人追捧的兴奋与刺激,黄小蕾就爆出她与男闺蜜黄渤之间的搞笑糗事,还曾吓倒了我们的影帝,并与另一闺蜜王子子在《名人堂》现场爆料,两人因为一个包包就曾在国外“大打出手,记恨至今”,虽是闺蜜但还是有小心结。

  男嘉宾遭闺蜜团炮轰,现场发飙“离席”

  女人和男人永远是“天敌”各自站在各自的立场,谁说谁有理,黄小蕾嘴刁也是娱乐圈公认的了,节目录制中黄小蕾与王子子将话题矛头指向现场男嘉宾,说话一个脏字不带却能把人说的体无完肤,更放言愿与”损人”一个史航进行PK。

  闺蜜是朋友 还是天敌

  《名人堂》节目现场,影视新秀张佳宁和冉倩两闺蜜就坦言在感情方面有默契约定,只要曾是闺蜜的男友就自动屏蔽,更别说相识交友,就连在路上偶遇都会给闺蜜电话报备。据节目现场爆料,冉倩曾接受过闺蜜男友示好,但为了顾虑好友的心情,她只能从侧面多方位提醒好友,此男非良人啊!小编觉得闺蜜做人也好难,朋友,天敌只在一念之间。

  男人认兄弟 为爱干架平怒气

  如果说女人有闺蜜,那男人也有兄弟撑腰。录制现场两位男嘉宾赵雨润和柏丞刚就爆料说,如果兄弟两人先后爱上同一女人,干一场架后就无怒气,不需要像女人那样电话报备或者多方规避。难道这就是“女人如衣服”的兄弟情义?

  事实上,闺蜜是非常危险的,她与你要好,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对你的底细一清二楚。你们可以成为朋友,说明彼此有很多共同点,甚至对男人的审美都大同小异。如果她起了歹意,想对你做点什么,简直易如反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时候,一个女人对另一个嫉恨交加,并不会离得远远,而是热情地接近她了解她,从而寻找她的软肋。你想知道你的闺蜜是不是你的天敌,那就和小编一起关注近期《名人堂》节目,小编也想知道闺蜜的那些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51634.shtml report 2921 《名人堂》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 在时下最风光艳丽的娱乐圈里,女星能拥有一两个真心闺蜜实属难得。就连玩转娱乐圈的范爷在认识李玉之前都说过:“从没想过闺蜜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