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台爱情》影子舞受捧 满溢浓浓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台爱情》影子舞受捧 满溢浓浓中国风]
“影子舞”团队
“影子舞”团队

《天台爱情》影子舞受捧
《天台爱情》影子舞受捧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执导的电影《天台爱情》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于7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周杰伦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后执导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影片从寻找灵感到制作完成耗费6年时光,并被誉为是一部融合爱情、青春、喜剧等多重元素的新类型电影。

  华丽复古影子舞 满溢浓浓中国风

  看过电影的人对于电影的表现形式及片中的华丽色彩感觉眼前一亮,尤其是高潮部分周董扮演的浪子膏的追求心艾的那一段浪漫影子舞记忆尤其深刻。其实早在7月1日的首映礼上播放的精华片段里就特意“剧透”这段影子舞,可见周董对这段剧情的重视与满意程度。

  这一场“影子舞”,利用中国传统文化中手影的方式,加入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创新,上演了一出足以融化人心的浪漫告白,这一前所未有的电影爱情桥段,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也造就了一个童话般的经典。导演周杰伦表示,《天台爱情》这部电影早在拍《青蜂侠》的时候就已经想好,同时他也通过参演其他电影与自己拍MV的方式来反复做功课,为拍摄《天台爱情》做足了准备。至于片中的华彩桥段“影子舞”,周导则神秘地笑称,“你看过就知道了,非常浪漫!一定可以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澎湃创想,无限创意正生长

  正好记者曾经在采访《奇舞飞扬》里影子舞表演团队澎湃创想的时候,他们提到过这个经历,才知道这段浪漫爆表的表演正是出自这个团队。周董在突发奇想想到这个桥段的时候,拍摄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了,周董向来是天马行空的做事方式,相关人员顶着预算和日程安排都被打乱的压力,通过国内的一些电视台的关系多方打听到,澎湃创想是国内影子舞的最佳表演团队。除了大型晚会,这个团队还用影子舞的方式制作很多广告片,比如近期给江西交通局的广告宣传片,但是参加电影还真是头一次,当听到这个消息,团队的人都非常高兴,但是接到任务的时候还是遇到了挑战,《天台月光》的歌词比较跳跃,而且相对来说比较抽象,毕竟影子舞是用人体拼出来各种造型,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局限。但是因为是新加的戏份,在计划之外,所以所有演职人员都要停下来等,这个片段排完大场景就要全部拆除回台湾接着拍摄了,澎湃创想团队的人员在两天时间内就拿出了杰伦满意的一个方案。连续两天的拍摄,一会儿都没睡。这样的高强度还是头一次,不过看到周杰伦一样事无巨细的认真态度,他们也深受感染。本身澎湃创想团队内部就有一个标准就是作品必须内部满意才对外演出,同时保证永远不完全重复。在国内这样的环境下能够有这样的坚持确实不太容易,访问过程中我对团队负责人尚先生说的一句话记忆非常深刻,专业不一定必须专一,他们把一看成是团队,业可以由不同的范畴组成。这个团队把很多项都做到了全国最佳,影子舞是其中之一,同样源自中国皮影的黑光剧他们也做到了全国最好,占据了几乎国内各大卫视的所有荧屏,拥有自主产权的无线智能荧光舞表演系统目前做到了国内甚至世界上最好。

  周董对于他们的团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最后澎湃创想还透漏了一个电影之前不能说的秘密,除了影子舞本身,表演里的手影还有小朋友的手影也都是他们参演和培训的,包括连在一起的手电筒灯光表演的那个桥段完全是澎湃创想在开会的时候建议的,周杰伦也当场采纳,才有了今天的这些画面。

  我们希望周董的电影大卖,同时在这里也希望澎湃创想能够给中国带来更多新鲜创意,继续给我带来激情澎湃的视觉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43066.shtml report 3515 “影子舞”团队《天台爱情》影子舞受捧搜狐娱乐讯周杰伦执导的电影《天台爱情》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于7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周杰伦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后执导的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