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让他们操刀春晚:电影大导的跨界狂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策划/左左 文/背背山
霹雳一声惊天地,小钢炮这回要争气!
霹雳一声惊天地,小钢炮这回要争气!


  (策划/左左 文/背背山)【前言】霹雳一声惊天地,小钢炮这回要争气!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跨界执导央视春晚的电影圈大咖,冯小刚(点击观看冯小刚编剧小品特辑)空降导演组,赵本山(点击观看赵本山春晚小品集锦)、张国立(点击观看影视作品)拔刀助阵的消息,在圈内外一时激起千层浪。三十几年过去了,“春晚”这个被嚼烂了再嚼的话题,几乎已经被广大网友把“边刷微博边吐槽”当成是打开央视春晚的正确方式。冯氏首次操刀执导的春晚能如何推陈出新?届时到底是个神马风格?除夕夜之前,没人能知道。在此,我们不妨先大胆狂想一番,顺便拉上和冯导一样驰名电影界的各位资深名导大腕,以及本年度风生水起、深受观众和市场观众热爱的青年导演新贵们,想象假设由他们来跨界操刀,春晚将会怎样翻云覆雨,呈现出怎样鲜明的个人风格。小钢炮倘若一炮而红,救了春晚的场子,长了电影导演的面子,大腕新贵们的跨界,也便真的不远了吧……

  Part.1 当总导演是冯小刚……

  【冯氏春晚风格猜想】

以葛优为首进行真人表演,必须要以让观众笑尿了为宗旨。
以葛优(点击观看影视作品)为首进行真人表演,必须要以让观众笑尿了为宗旨。


  预计晚会将以“咱老百姓有钱了”为主线,大胆打破演播室的空间限制,运用大型声光电高科技手法,场景在高级会所(比如XX人间)、旅游胜地(比如海南岛)、大型邮轮、私人包机等充满了高端洋气国际范儿的环境中自由游走。一定要用最奢华的布景、最顶级的配置、最拉风的明星,舞台两侧站着好几个英伦范儿的领掌员,有事没事就提醒观众:“Show must go on!”要是不往整台晚会里加插十几、二十个广告,冯爷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所有的段子都面向网络征集,然后以葛优为首进行真人表演,必须要以让观众笑尿了为宗旨。为了加强整台晚会的教育性,还会安排“温故19XX”特别环节,不管加深“虽然现在生活很美好,但也不能忘记了以前挨过饿”,不逼着大伙哭两声,还真对不起冯导这片忆苦思甜的心!

  【御用班底】

  本山大叔负责语言类节目,王朔估计会被拉进来写本子,张国立和徐帆(点击观看影视作品)联袂打造煽情部分,各种如花似玉的“冯女郎”装点着整个舞台——当然,主持人这个工作必须要交给葛优葛大爷,人家除了耍嘴皮子还能分担点晚会照明工作!

  【亮点节目】

张国立+徐帆表演的大型实景诗朗诵《我们曾经挨过饿》。
张国立+徐帆表演的大型实景诗朗诵《我们曾经挨过饿》。


  张国立+徐帆表演的大型实景诗朗诵《我们曾经挨过饿》

  本山大叔携手“赵家班”弟子表演的《咱们就是不差钱》

  舒淇(点击观看影视作品)、姚晨、白百何、李小璐、范冰冰等表演歌舞化妆相声《非诚勿扰》

  葛优表演的独角小品脱口秀《谁爱当屌丝谁当,反正我不是》

  董卿表演贯口《今晚的赞助商实在是多》

  (因为名单太长,所以董卿在直播时一口气没上来被抬出了晚会现场)

  【冯导设计感言】

冯导感言:不以让观众笑尿为目的的晚会不是好煽情,不喜欢我导的春晚,就是没人性。
冯导感言:不以让观众笑尿为目的的晚会不是好煽情,不喜欢我导的春晚,就是没人性。


  “不以让观众笑尿为目的的晚会不是好煽情,不喜欢我导的春晚,就是没人性。”

  【后续效果】

  因为各种植入太多,所以在晚会结束之后,整整打了近一个小时的鸣谢字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39280.shtml report 17597 Part.1当总导演是冯小刚……霹雳一声惊天地,小钢炮这回要争气!(策划/左左文/背背山)【前言】霹雳一声惊天地,小钢炮这回要争气!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跨界执导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