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爱情虐心 张睿“残忍”出于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花非花》爱情虐心 张睿“残忍”出于无奈]
张睿
张睿

《花非花雾非雾》张睿李晟开启虐心恋
《花非花雾非雾》张睿李晟开启虐心恋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即将开播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正式公布了第三版“命运篇”全新片花,进一步揭示剧情走向及人物命运。内地演员张睿扮演的男主角齐飞遭遇恋爱瓶颈期,并以“残忍”态度来对待恋人叶凡,令两人的关系更加恶化。在张睿看来,齐飞的“残忍”其实更像一种无奈之举,而其中的心痛与矛盾也只有他本人最为清楚。

  《花非花雾非雾》中齐飞是法国东方艺术学院的校园王子,女生们的梦中情人,性格温和开朗,不仅富有音乐才华,而且运动本领出色,是一个堪称完美的角色。齐飞对李晟饰演的叶凡情有独钟,两人很快陷入热恋,许下山盟海誓的甜蜜誓言,并一同踏遍了法国的每一个角落追寻浪漫,花海、沙滩、小桥、夕阳共同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即使出色如齐飞,在面对爱情难题困扰时也失去所有冷静与理智,作出种种自己都无法理解的行为。齐飞在高梓淇扮演的疑似“情敌”韩力面前以暴道方式宣誓自己对叶凡的“主权”,反而弄巧成拙。当“飞凡恋”的关系无法挽回时,齐飞一气之下不仅丢弃了存有两人珍贵回忆的手机,并对叶凡大吼“你不值得我爱,不值得我付出。我不要你了,我不爱你了”,伤透的是两个人的心。

  作为齐飞的扮演者,张睿在演出这些戏份时也感慨良多,齐飞的“残忍”是多少心痛堆砌出的伤痕,他心中的矛盾纠葛也只有自己最为清楚。片花中的虐心爱情戏令不少网友落泪,并充分理解齐飞种种行为的无奈,“大家都觉得齐飞好狠呀,阿姨的剧都是这样的,情感冲突激烈”,“这样的片花,才是我期待的感觉,有矛盾才有故事,有故事才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02323.shtml report 2952 张睿《花非花雾非雾》张睿李晟开启虐心恋搜狐娱乐讯7月10日,即将开播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正式公布了第三版“命运篇”全新片花,进一步揭示剧情走向及人物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