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新版片花 李晟亲情爱情刻骨铭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花非花》新版片花 李晟亲情爱情刻骨铭心]
李晟
李晟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张睿李晟剧照
张睿李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开播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昨日发布了“最震撼”的第三版片花,矛盾纠结甜蜜剧痛尽皆呈现。内地演员李晟在剧中直面天各一方的姐妹亲情、以及纠结反复的虐心爱情的艰巨考验,种种经历交织成为生命中最为刻骨铭心的永恒记忆。

  四姐妹天各一方艰难重逢

  《花非花雾非雾》中李晟与林心如、万茜、杨紫组成“华心四姐妹”,剧情就以她们从离散到重逢期间的经历为主要叙事线索。剧中李晟扮演的叶凡(火花)与雪花(林心如饰)、浪花(万茜饰)、烟花(杨紫饰)虽然毫无血缘关系,但却感情深厚,在孤儿院相依为命,彼此之间存在着深深的羁绊。随着四人相继被领养,从此便天各一方,杳无音信。

  叶凡成年后远赴法国寻找大姐雪花的下落,却得知雪花失踪已久的噩耗,进而为她策划一系列复仇行动,令自己陷入仇恨的深渊无法自拔。与此同时,浪花和烟花也在忧心牵挂着失散多年雪花和火花。四姐妹的坎坷命运令人唏嘘,她们将如何重逢也是剧中的看点与泪点。

  “枯叶蝶”叶凡为爱扑火

  浪漫爱情是琼瑶作品的永恒主题,“华心四姐妹”同样演绎了四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叶凡在法国东方艺术学院邂逅张睿饰演的校园王子齐飞,在几次误会与冲撞之下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并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却在情浓时因解不开的误会而给彼此之间的关系造成难以愈合的伤痕。此后虽然他们在校园里刻意回避,却总是在不经意间遇上,也让内心更加纠结与无奈。

  片花中叶凡以“枯叶蝶”来形容自己,骄傲是她的保护色,但在遇到真爱时却愿意放下身段甘之如饴。叶凡对爱情的选择与退让也令李晟感慨不已,“爱,注定是斩不断理还乱,爱你,就赋予了伤害的权利,从此可以放下骄傲放下伪装,因为我的灿烂只有你欣赏,我的脆弱只有你保护,我的一切只有你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01842.shtml report 3427 李晟《花非花雾非雾》剧照张睿李晟剧照搜狐娱乐讯即将于8月开播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昨日发布了“最震撼”的第三版片花,矛盾纠结甜蜜剧痛尽皆呈现。内地演员李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