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假如》演技获赞 自称已获得最好的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黎阳
黎阳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结束了在各地面频道的播出后,将于8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陆毅在剧中扮演黎家长子黎阳,是一个满怀抱负却无背景无靠山的小人物,性格上更带有一丝阴郁气质,而陆毅的完美诠释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陆毅不辱使命 完美演绎凤凰男

  此次在《假如》中,陆毅饰演一个背负着全家希望的高材生黎阳。黎阳出身市井,志向远大,却因为没有背景而不被重用,为了事业的发展,选择和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结婚。婚后承受着外人猜疑的目光和岳母、小舅子的冷嘲热讽,在世人的冷眼和现实的残酷中挣扎生存。

  陆毅本人也表示黎阳与生活中的自己在性格及对待感情上都有着极大的反差,“生活中,我就是冲着结婚去谈的恋爱,我不会因为某个时期突然出现的某些人事影响我的决定,所以我当时接到这个戏得时候,看到很多这个人物的经历都是我没有经历过的,会让我去想很多,去理解很多我没有面对过、我没有做过的事情,如果我去做,我会给自己找什么理由。”陆毅说道。

  然而这样一个不讨喜的角色却因为陆毅的演绎而真实深刻,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许多网友表示,黎阳是那个时期的知识分子,他的一些选择也反映了当时知识分子的一种无奈,陆毅的表演很贴地气很真实。陆毅对于网友的赞赏也回复道:“我是第一次接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这次我也不辱使命,把一个不讨人喜欢的角色演得讨人喜欢了。”

  陆毅:妻儿陪伴,是我最大的幸福

  陆毅被形容是演艺圈最真的演员,他单纯、坦率、耿直,数十年依旧秉持着自己的本性,从未沾惹演艺圈的虚华和浮躁,在繁乱错杂的圈子内,一直保持着好人缘、好口碑,正派形象深入人心。对于自己的人生演变,陆毅更是犹如一条直线般简而明了:“到了什么年龄,就做什么事,这是我对自己人生的规划。20岁拍戏,30岁结婚生子,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伴侣,她是怎样的脾气性格,都想得十分具体,鲍蕾就是我所要的那一个。现在当了父亲之后,会发生一些很微妙的变化,但是全是非常正面的一种能量,就觉得自己好像年轻了很多,充满自信,身体也好了。就算拍戏再苦再累,想到家里的老婆孩子就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们是我的动力,我已经获得了最大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01806.shtml report 1690 黎阳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秦海璐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结束了在各地面频道的播出后,将于8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陆毅在剧中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