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热播 美色时代婚恋症引网友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非缘勿扰》聚焦恐婚一族
《非缘勿扰》聚焦恐婚一族

《非缘勿扰》央八热播
《非缘勿扰》央八热播

美色时代婚恋症引网友共鸣
美色时代婚恋症引网友共鸣


  搜狐娱乐讯 苏有朋制片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非缘勿扰》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再掀收视浪潮。该剧将目光对准一群标榜“不婚”的都市男女,“不婚族”是没人娶,还是不愿嫁?《非缘勿扰》首次用轻松诙谐的方式解读“不婚族”心灵密码,直指都市男女心声,引起网友广泛共鸣。此外,该剧更是汇聚了苏有朋、秦岚、熊乃瑾、谭俊彦等俊男美女,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美色大餐”。

  央八接档央一 《非缘勿扰》无缝连播

  对于《非缘勿扰》来说,能够登陆央视一套本身就是一种成功,至少在基本话语层面上得到官方媒体的认可。从某种意义说,它所反应的青年男女的婚恋观念开始被官方意识形态所注意。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非缘勿扰》完全倒向了官方叙事的模式,事实上它仍然走的是传统爱情剧的叙述套路,只是在浪漫的爱情中添加了诸多平实的社会现实内容。这也使得该剧在揭露社会现象的同时,又饱含丰富的人物情感,诙谐幽默令人捧腹,从而将苦恼的“不婚”难题在嬉笑怒骂中呈现在观众面前。

  《非缘勿扰》作为央视暑期档的“头号选手”,虽然在央一下午档的首轮播出收视爆棚,让“下午空闲一族”过足了瘾,可对于那些没有暑期,还在工作中的观众来说,《非缘勿扰》的下午档排期让他们可望而不可及。而恰恰是这些无缘得见该剧的“苦逼”上班族们,才正是《非缘勿扰》所体现的“恐婚一族”占有比例最高的人群。很多网友表示:“我们也是恐婚族,却因为时间冲突,一直无缘得见,很是遗憾。”此次《非缘勿扰》接档央一,在央八黄金时间无缝连播,众多上班“苦逼族”们终于得偿夙愿,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了。

  聚焦恐婚一族 《非缘勿扰》引现实共鸣

  “恐婚”不仅仅是“屌丝”们的专利,富二代、成功人士都有“恐婚”的烦恼。在《非缘勿扰》中,一群都市男女均发表“不婚宣言”,理由也耐人深思。苏有朋饰演外表冷酷多金、满口不婚主义的“犀利男”,曾经失败的初恋、父母失败的婚姻让他不再相信爱情,声称“一个人过得挺好,男人为什么一定要花钱娶个女人回家对自己喋喋不休呢,这种血本无归又葬送人生的事,我是不会做的”。秦岚饰演大大咧咧、又经常语出惊人的“毒舌女”,她口口声声说“能养活得了自己,也能养活得了父母,我干嘛非要找个男人来证明我是这个社会的群体产物”,其实她内心深处是不敢奢求爱情。

  “屌丝”的“恐婚”可以理解,无非是没钱没房长得丑,可《非缘勿扰》中一群“上帝的宠儿”,男的帅女的美,他们的恐婚不禁让观众感觉“酸溜溜”。可通过剧集的不断播出,他们的烦恼也逐渐被观众所理解,这就是最直白的现实,无论是高富帅还是普通屌丝,亦或是明星大腕,他们各自有各自的难题,与现实中年轻人在父母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之下,不得不艰难前行的情况如出一辙。《非缘勿扰》也通过全方位对“不婚一族”的深刻挖掘,用轻松诙谐的方式解读“不婚族”心灵密码,直观表露出时下年轻人“恐婚”的症结所在,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01311.shtml report 2740 《非缘勿扰》聚焦恐婚一族《非缘勿扰》央八热播美色时代婚恋症引网友共鸣搜狐娱乐讯苏有朋制片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非缘勿扰》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再掀收视浪潮。该剧将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