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将拍《红高粱》黄晓明欲加盟避谈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有意加盟红高粱
黄晓明有意加盟红高粱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上,唐季礼、鞠觉亮、刘兰芳、黄晓明、罗嘉良、郑佩佩、刘承俊等众多主创齐齐亮相。首映礼现场,黄晓明对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老家的特色小吃拤饼情有独钟,并称有意加盟山东卫视即将筹拍的电视剧版《红高粱》。

  黄晓明钟意《红高粱》避谈片酬

  首映礼现场,导演组特地准备了各种小吃,黄晓明对类似煎饼卷大葱的拤饼情有独钟,一把拿起一个就先下口了。据了解,黄晓明钟情的拤饼其实是山东潍坊高密的特产,也就是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老家的特产,在其代表作《红高粱》中,莫言也曾多次提到过拤饼。

  看到黄晓明如此喜欢高密“东北乡”的特色小吃,主持人问黄晓明,“山东卫视也即将要投拍电视剧《红高粱》,晓明会来演主角吗?”没想到黄晓明很干脆地回答,“当然好,那找我呗”。主持人调侃道,“片酬便宜点儿呗?”提及片酬黄晓明只笑不答。

  山东卫视已签约莫言 “抢走”《红高粱》

  今年3月份,山东卫视既已与莫言签约,取得莫言作品《红高粱》的电视剧改编权。《红高粱》是莫言的成名作,发表于1986年,作品描写“我”的祖先在高密东北乡轰轰烈烈、英勇悲壮的抗日故事。1987年,张艺谋以800元的版权费,将该作品改编成电影,并获得第3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对筹拍电视剧一事,有关方面表示,“我们从莫言众多知名小说中选定《红高粱》改编电视剧,除了电影《红高粱》的世界影响力,也因为莫言这部作品更能传递山东地域文化,和山东人的血性与精神”。

  这部由第一个获“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作家、第一部获国际电影节金奖的中国电影、第一版由莫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魔力四射的《红高粱》势将成为2013年度中国电视剧领域最热话题之一。

  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每晚19:30山东卫视倾情热播,敬请关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7月17日继续播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76813.shtml report 2496 黄晓明有意加盟红高粱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上,唐季礼、鞠觉亮、刘兰芳、黄晓明、罗嘉良、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