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张伦硕《远爱》杀青 双双喊冤“被强吻”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
刘雨欣

张伦硕
张伦硕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历时三个月的拍摄之后于青岛完美杀青,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宅男女神丁菲的刘雨欣,与饰演理工宅男李泰迪的张伦硕在杀青之时却双双喊冤:自己是“受害者”,屡次被对方强吻,形象也全被对方毁了,女神型男瞬间沦为了屌丝。

  刘雨欣被赐名“二姐” 女神形象坍塌

  刘雨欣讲述她在剧组拍戏的时候,“没人叫我‘欣姐’或者是‘雨欣姐’,大家都叫我二姐,因为我经常会在片场做一些搞怪的事情,当然这也是拜伦硕所赐,是他先叫这个名字的,然后就在剧组瞬间传开了,因此我就以‘二姐’的称号闻名剧组了,从此女神变成了屌丝。”一旁的张伦硕也评价道,“二姐在片场除了正式演戏的时候可以安静地绷着演戏之外,其余的全部时间都是疯癫的,犯二搞怪无所不能,只要有她在,瞬间就会觉得一点儿都不累了,在一起会很开心。”

  拍戏被刘雨欣强吻 张伦硕表示“很幸福”

  刘雨欣坦言,私下里与张伦硕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有时候一起拍戏的时候回忍不住笑场,因为太熟了。张伦硕也开始爆料,“特别是有好几场戏是丁菲强吻李泰迪,当时二姐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强吻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刘雨欣在一旁调侃反驳说,“谁说的,戏份本来是我强吻你,但是有好几次都是我还没有转过头,你就自己主动凑上来了好吧?”

  问及拍戏接吻是借位还是真吻时,两人都表示是真吻,张伦硕也表达了他喜悦的心情,“能被二姐这位众多宅男的女神强吻,我感到自己很幸福。”

  张伦硕被“二病毒”传染 型男沦为屌丝

  张伦硕在接受采访时频频喊冤,“你说本来我的外形还可以朝着型男的路线发展,但是让二姐这么一折腾,形象完全毁了,整个剧组蔓延着‘二’的病毒,我也不幸被传染了。最要命的是二姐有时候犯二的时候还会拉上我,所以顿时型男形象全部被毁,沦为了屌丝了。幸好传染得不严重,生活中自己还是比较正常的,不会去干一些‘二’的事情。”

  理工宅男VS宅男女神 终被“收入囊中”

  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刘雨欣饰演的丁菲是一个拥有着娇艳的外貌、性感的身材,并谈了无数男朋友的女神级人物,在面对别人的爱情的时候总是说得头头是道,但是在自己遭遇爱情时却不能游刃有余。张伦硕则饰演一个外表是型男级的内心却是一个纯理工宅男的李泰迪,是一个遇到女人便手足无措,只会用行动表示但不会用太多言语去表达,温暖体贴又不失浪漫的人。这位型男李泰迪最终被女神丁菲“收入囊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73500.shtml report 2261 刘雨欣张伦硕搜狐娱乐讯由朱时茂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历时三个月的拍摄之后于青岛完美杀青,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宅男女神丁菲的刘雨欣,与饰演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