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侦破》昆明开播 王学兵风流侠盗堪比楚留香

来源:搜狐娱乐
《大侦破》今晚昆明开播
《大侦破》今晚昆明开播

风流侠盗引粉丝疯狂爱
风流侠盗引粉丝疯狂爱

王学兵风流侠盗堪比楚留香
王学兵风流侠盗堪比楚留香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悬疑热血剧《大侦破》正在四川、福建、北京地面台热播,并将于今晚(7月11日)登陆昆明春城频道。该剧由著名导演刘猛倾力执导,王学兵化身堪比楚留香的风流侠盗,外表风流倜傥、放浪不羁,内心侠骨柔肠、正义爱国,最终用鲜血和生命保全了中华珍宝。

  风流侠盗引粉丝疯狂爱

  电视剧《大侦破》由著名演员王学兵领衔,他在剧中是一位堪称中国版罗宾汉的风流侠盗,外表风流倜傥、放浪不羁,内心则侠骨柔肠、正义爱国。一身黑色行头,杰克船长般潇洒恣意,即使大祸临头,也有本事给人安心的感觉。看似“万箭穿心过,我自不心中去”,实则心思缜密,有着抽丝剥茧般的推理能力。

  此前,王学兵在与梁朝伟、周迅等演员合作的电影《听风者》中就饰演一位身份极其神秘的人物“郭兴中”,与梁朝伟有颇多令人叫好的对手戏。此番再度在《大侦破》中挑战这样一位看似“风流倜傥”的侠盗,但其实“表里不如一”的人物“萧恩”,这样性格复杂的人物成功引来粉丝追捧,有网友微博表示:“兵哥打起枪来,原来这么帅!《大侦破》里的兵哥是个全新的兵哥!”

  盗亦有道 香帅艳福不浅

  “盗帅夜留香,威名震八方”古龙小说里描写楚留香的文字,被网友巧妙搬来形容侠盗萧恩,冠名“香帅”,对此,王学兵笑言:“希望以后翻拍楚留香的话,导演可以考虑我。”剧中,王学兵饰演的萧恩,自幼失去双亲,被父亲的战友于裁缝收留,以偷盗为生,独特的人生经历,不仅给了他油嘴滑舌的表面功夫,也顺带赐予他不可复制的生存本领,每次出手,钻石珠宝必是手到擒来。

  这样一位风流潇洒的怪才,自然是众美女芳心暗许的对象。像偷取钻石一样,萧恩偷走芳心亦是神不知鬼不觉,不论是名媛女记者,还是妩媚歌女,全都手到擒来,丝毫不亚于古龙笔下的香帅,因此被网友调侃,“在《听风者》里无缘的爱情,在《大侦破》里成倍的补回来了,兵哥艳福不浅!”作为内地实力男星,王学兵的流畅演绎、对角色的精准拿捏,让这个有点风流、有点坏、有点痞又正气十足的侠盗跃然于观众眼前,十分讨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71283.shtml report 2404 《大侦破》今晚昆明开播风流侠盗引粉丝疯狂爱王学兵风流侠盗堪比楚留香搜狐娱乐讯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悬疑热血剧《大侦破》正在四川、福建、北京地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