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执导新片《坚不可摧》 定档2014年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日前前往夏威夷选景
朱莉日前前往夏威夷选景

《坚不可摧》 改编自同名文学作品 讲述一位二战英雄的真实故事
《坚不可摧》 改编自同名文学作品 讲述一位二战英雄的真实故事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Land of Blood and Honey)赢得了一定好评,如今朱莉也开始筹备第二部导演作品《坚不可摧》(Unbroken)。这部影片改编自劳伦-希伦布兰德(Lauren Hillenbrand)同名作品,讲述一个盟军飞行员接连遭遇坠机、漂流、被俘之后顽强幸存下来的故事。环球影业已经将这部影片定档2014年12月25日,该片也有望冲击这一年的颁奖季。

  《坚不可摧》剧本终稿将由科恩兄弟(Joel&Ethan Coen)亲自执笔完成,科恩兄弟的御用摄影师罗杰-狄金斯(Roger Deakins)将担任本片的摄影导演,狄金斯曾凭借《冰血暴》(Fargo)、《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等片9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影片的拍摄工作将于今年年末开始,朱莉本月已经前往夏威夷选景。另有消息称,《300勇士:帝国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男星杰克-奥康奈尔(Jack O'Connell)已经加盟,将饰演片中男主角,轰炸机投弹手路易斯-赞普里尼(Louis Zamperini)。

  环球影业已经将《坚不可摧》定档2014年12月25日,同档期大多是适合阖家观看的影片,包括重拍版的《安妮》(Annie)、《博物馆奇妙夜3》(Night at the Museum)、《拜访森林》(Into the Woods),这一档期也让《坚不可摧》有望冲击这一年的各大奖项。

  《坚不可摧》改编自作家劳伦-希伦布兰德的同名作品,故事取材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于1943年,主人公路易斯-赞普里尼曾经是一位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二战爆发以后,他成为一位轰炸机投弹手。在一次飞行途中,赞普里尼乘坐的轰炸机坠毁,他和两位机组成员在海上漂流的整整47天,最后终于获救,但是救他们的是日本军人,他们也被投入了战俘营,在那里他们将遭遇更多的磨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7944.shtml report 1702 朱莉日前前往夏威夷选景《坚不可摧》改编自同名文学作品讲述一位二战英雄的真实故事搜狐娱乐讯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