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安徽卫视热播 真实再现靖康之变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罗嘉良
黄晓明、罗嘉良

黄晓明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邵兵、郑佩佩、张嘉倪、张馨予等众多明星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已于7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和搜狐视频(观剧)。该剧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从已播出的剧集来看,片中元素丰富,看点颇多,有文有武,有浪漫细腻的感情戏,亦有宏达的战争场面,如此兼容并包,与历史上岳飞的文武全才有着很高的契合度,随着剧情的发展,靖康之变再现荧幕,北宋王朝灭亡,剧中北宋徽钦二宗及皇亲大臣被俘的场面让众多观众感慨万千。

  尊重历史真实再现靖康之变

  随着《精忠岳飞》剧情的发展,靖康之变再现荧幕,靖康二年四月金军攻破汴京,在城内搜刮数日,掳徽宗,钦宗二帝和后妃,皇子,宗室,贵卿等数千人北撤,汴京城中公私积蓄为之一空,北宋自灭亡。

  看到徽钦二宗在金人面前下跪求饶的画面很多观众又同情又愤怒,既哀其不幸又怒其不争,“靖康耻非一家一姓之耻,是中华文化断脊之痛,更是百姓之难,文明之殇。千载之下,犹痛彻心肺”,但也有观众认为朝代的更迭变迁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性,“历史不能更改,我们只能从电视中了解历史”,但是电视剧并不是纪录片,除了尊重史实外,还要进行艺术再创作,所以有一些与史实出入的地方也是可以理解的,但瑕不掩瑜,相比充斥荧屏的雷剧而言,《精忠岳飞》的确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历史正剧。

  黄晓明版岳飞锄奸一雪国耻

  北宋灭亡后,汴京城内被洗劫一空,城中一片悲凉,哭声震天。而逃脱金营的赵构被群臣拥立为皇帝,黄晓明饰演的岳飞一方面大肆招兵买马,训练优秀的士兵,一方面奸臣王燮暗中勾结金军,而岳飞在暗地里寻找内奸,最终将奸臣王燮铲除,一代英雄的勇敢智慧忠诚被完美的表现出来。

  对于扮演岳飞的黄晓明而言,他自称“土鳖”很二很疯癫,此番通过饰演岳飞他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一代英雄的一生,谈到英雄岳飞时黄晓明表示,“不仅佩服岳飞的勇气和忠诚,更佩服他的智慧和文武双全,报效国家不能空有一身武艺,智慧更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6243.shtml report 3650 黄晓明、罗嘉良黄晓明搜狐娱乐讯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邵兵、郑佩佩、张嘉倪、张馨予等众多明星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已于7月4日登陆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