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小时代》惊艳 被评李嘉欣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碧婷《小时代》惊艳 被评李嘉欣接班人]
郭碧婷
郭碧婷

郭碧婷《小时代》剧照
郭碧婷《小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郭敬明执导的青春时尚偶像电影《小时代》票房成功破4亿,影迷的观影热情依旧火爆不减。影片中南湘清丽脱俗,是一个兼具美艳容貌和文艺气质的角色,而演员郭碧婷也凭借对该角色的完美呈现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更是被业内人士评为李嘉欣的接班人。

  自电影《小时代》上映以来,导演郭敬明便携主演们进行全国巡回宣传,郭碧婷不遗余力的全程配合,奔赴天津、沈阳、哈尔滨等城市助力,其所到之处皆受到了当地影迷粉丝的热情支持,“妹花女神”郭碧婷也成为近期人气极高的女演员。其实早在出道伊始,郭碧婷便凭借靓丽的外表和仙灵的气质备受关注,不仅接拍了众多时尚杂志大片和商业广告,出演的《街角的小王子》、《沉睡的青春》等影视剧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如今,电影《小时代》更是让郭碧婷得到了影迷的一片喝彩声,也为其演艺履历锦上添花。

  最近,有业内人士称郭碧婷必将成为“李嘉欣接班人”,两人同样拥有混血血统,郭碧婷是中英美三国混血,李嘉欣则是中葡混血,她们都继承了东方美女的娴静和西方女子的明朗的双重特性。与此同时,郭碧婷和李嘉欣都是先以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拍摄影视剧作品。业内人士认为郭碧婷的女神气质已经成为其标志,高贵而略显冷艳,除此之外的仙女气质又显亲切和柔美。

  “妹花女神”郭碧婷今年将把事业重心转向内地,电影《小时代》之外,也已经有不少导演瞄准郭碧婷,未来的演艺之路可谓是一片光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6072.shtml report 2999 郭碧婷郭碧婷《小时代》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郭敬明执导的青春时尚偶像电影《小时代》票房成功破4亿,影迷的观影热情依旧火爆不减。影片中南湘清丽脱俗,是一个兼具美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