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卫视热映 穆婷婷陈浩民患难见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演欢喜冤家
陈浩民穆婷婷演欢喜冤家

穆婷婷倒追陈浩民
穆婷婷倒追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大型暑期减压神话巨制《天天有喜》于6月30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收视飘红。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昊霖、陈秀丽等联袂出演。剧中,陈浩民所扮演的善良孝顺凡人刘枫遇见穆婷婷扮演的刁蛮可爱的狐狸公主白梅瑛,发生了一系列错综复杂又温馨搞笑的幽默故事,当狐王家族面临妖魔各界侵袭时,两人手牵手渡过难关,用真爱战胜了一切困难。

  穆婷婷携夫救父 与陈浩民穿越妖界结战线联盟

  《天天有喜》以“刘海戏金蟾”、“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恋”故事,刁蛮可爱的狐九妹白梅瑛为了逃避婚约与樵夫刘枫缔结契约婚姻,从此刘枫卷入了狐王家族与妖魔各界的混乱纷争。狐王家族受到金不唤带领的五毒暗算,遭遇妖界夹击,狐王携家族抗战却身受重伤,九妹闻讯救父心切,刘枫担忧爱妻誓要陪同抗战。狐九妹梅瑛情急之下带陈浩民穿越妖界回归家族与九姐妹结成战线联盟。刘枫身为凡人,势必遭受重伤,但挺深而出之情深深令九妹感动。

  穆婷婷寒冰室救陈浩民 似神话版杨过小龙女

  随着剧情的发展,狐王家族遭受前所未有打击,白大王危在旦夕,刘枫奋不顾身不顾危险随梅瑛一起前往妖魔乱战冒险救人,身受重伤昏迷。梅瑛将刘枫带回家中寻遍偏方却回天无力,为了保存刘枫体力将其带入寒冰室输以自身真气,场景不禁令人想起《神雕侠侣》中小龙女救杨过一幕,一样的施救场景,一样的真情流露。最终刘枫得救,经历过很多波折以及磨难之后,梅瑛与刘枫两人才发现其实彼此已经爱上了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4210.shtml report 3316 陈浩民穆婷婷演欢喜冤家穆婷婷倒追陈浩民搜狐娱乐讯大型暑期减压神话巨制《天天有喜》于6月30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收视飘红。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