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赵本山把关春晚语言类 本山传媒回应:谢谢

来源:沈阳晚报
曝赵本山把关春晚语言类 


  昨日,沈阳晚报独家报道了冯小刚和央视知名导演张晓海并列成为“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后,引发各界关注。随即,另外一条与赵本山有关的春晚传闻又成为网站热点,以《赵本山把关语言类节目》为标题的消息让众人好奇,难不成2014年的春晚不但会让休息两年的赵本山重新出山演小品,还加了一项“把关”的重任?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就此消息向本山传媒的艺术总监刘双平求证此消息真假时,收到“谢谢”二字的回复。看来本山方面也被最近铺天盖地无厘头的传闻弄得无所适从了,套用最近一句热门网络语言:听说本山要把关春晚,我和我的小伙们惊呆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昨日采访时了解到,前日央视内部会议已经正式成立了春晚导演组,除了冯小刚和张晓海出任总导演、吕逸涛担任执行导演外,2011年和2012年哈文团队的汤浩再次被任命为语言类节目的导演,而歌舞类导演则是一位名叫吕媛的女将。

  本山或出点子

  国立可当参谋

  赵本山将出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导演?这个消息听起来符合民意,但实则根本不靠谱。且不说赵本山是否会“屈尊”成为春晚导演组一员,就是从时间和体力方面来考量,赵本山也断断不可能接下这个差事。作为冯小刚的好友,之前一直表示“如果观众需要我,我会回到小品舞台上”的赵本山,如果说给冯小刚传授一些春晚经验,或者再度出山演个小品为冯导捧场,这是极有可能的,但担任“导演”或“总统筹”职务,不太符合本山一向“深藏功与名”的风格。

  而张国立辅助冯小刚总导演工作的消息,虽然张国立本人没有给予正面回应,但看起来也像一颗“烟幕弹”。众所周知,每年春晚筹备初期,央视组建的导演团队都会邀请影视文化各界名家为春晚出谋划策,去年有宁财神、高晓松、孔二狗,今年有陈凯歌等人,他们的建议会为春晚各个环节增添新的亮点。今年如果冯小刚开口,好伙伴和好搭档张国立当一把参谋未尝不可,以顾问的身份参与春晚也极有可能,但“亲历亲为”则不太现实。

  小刚晓海挂帅

  哈文班底操作

  记者还了解到,马年的春晚幕后主创团队除了冯小刚、张晓海之外,执行导演环节依然沿用蛇年春晚的阵容,哈文的执行总导演吕逸涛担任马年春晚执行导演,汤浩照例张罗相声小品节目,连宣传团队还是哈文的班底。而执导歌舞类节目的新面孔、女导演吕媛,则曾经是“新中国成立60年阅兵式”的电视转播导演。吕媛是导播出身,曾自比“工作就像一个裁缝,在一个个新出来的节目上剪剪接接,当节目需要段落感时做个翻版,当人物众多时做个滑像,当声画不对位时要及时进行调整 ”。

  现在外界最为关心和担心的是,既然央视用了大导演冯小刚,究竟能给冯小刚多大的创作和创新空间?如果只是让冯导“挂名”,还是“新瓶装旧酒”,那么马年春晚亿万观众能看到“冯氏”特色吗?如果“萧规曹随”没有新意,相信观众依旧不会买账。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林娜 张宁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2956.shtml report 3334 曝赵本山把关春晚语言类昨日,沈阳晚报独家报道了冯小刚和央视知名导演张晓海并列成为“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后,引发各界关注。随即,另外一条与赵本山有关的春晚传闻又成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