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学员现状调查:吴莫愁大热 梁博解约

来源:重庆晚报
 


  本周五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重现浙江卫视 ,距第一季《好声音》时隔近一年,第一季的学员们现况如何?曾经的冠军梁博已和《好声音》制作方灿星解约,走怪异路线的吴莫愁俨然已坐上公司“一姐”的位置。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吴莫愁、金志文、吉克隽逸等学员,了解到他们的现状和变化。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陈柯羽采写

  优质学员代表:吴莫愁

  商演45万一场,直逼一线明星

  在第一季《好声音》众多学员中,吴莫愁是事业发展得最为风生水起的一个,拍广告、接代言、参加巡演,日前更勇闯巴黎时装周获得了一致好评,登上五大时尚杂志封面。现在的吴莫愁代言了包括美宝莲、苏宁等四个知名品牌,演唱的单曲也成为了百事可乐最新广告歌,还将担任导师庾澄庆演唱会的嘉宾。有传言称,目前吴莫愁的商演身价已经达到了45万元一场,直逼很多一线明星。

  由于忙着商演和代言,吴莫愁到目前为止只发行了两首单曲。近日,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吴莫愁透露正在筹备第一张个人专辑,她说:“这次和哈林老师,还有王治平老师合作,因为是第一张专辑,我自己非常期待获得大家的认同,让大家一听就会说,‘噢,这就是莫愁唱的’。”对于自己45万元一场的商演价,吴莫愁貌似并不关心,“我觉得身价这个东西不能衡量一个人的水平,对我来说,我的目标是每一次演出都要有进步,哪怕是微微一点。”

  ●快问快答

  Q:你觉得成名后的生活怎么样?

  A:现在的我更有毅力和更开心了。其实这个事情说起来大家也都能看到,成名了无非就是没有时间睡觉、很久没有回家、不能随便逛街了等等,但做歌手是我从小的梦想,《好声音》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所以我很享受现在。

  Q:有人说选秀歌手大都红不了多久,你是否担心自己也会昙花一现?

  A:最近几年也有好多优秀的歌手通过选秀形式被观众认识和喜欢。其实最重要的是要走出选秀歌手的局限性,坚持做自己,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一切。

  同队列学员:

  李代沫:发专辑开个唱,一年发行了28首歌曲,是《好声音》学员中最多的。星途正在起航。

  平安:作为中国平安保险的代言人投身公益活动,经常前往偏远的山区小学支教,是《好声音》的正能量代表。

  金池:抽空上了导师庾澄庆主持的歌唱真人秀节目《超级歌喉赞》,新专辑也由蔡健雅 担任制作人,预计在今年暑期发行。早已结婚的她正在筹备十月的婚礼。

  中等学员代表:金志文

  当爹了还未在北京买一套房

  前日,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在北京举行了八大唱片公司的签约及对阵抽签仪式,《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多亮将和各档热门唱歌节目的优秀选手一决高下。金志文在现场依然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一脸笑容。除了再次回炉参赛,金志文还将担任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的音乐总监。说到未来的发展,金志文透露今年肯定会发行自己的专辑。

  从求婚到结婚再到生子,全国观众都见证了金志文和女友金兰的爱情故事。如今女儿midi已经出生一个月,金志文也从才子升格为奶爸,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好声音》比赛结束后,金志伟也坦言编曲的收入比以前翻了几番,但直到现在金志文也未在北京买房,他说:“赚得比以前多了,但北京房价太贵了,现在还买不上。”据《好声音》经纪公司总监周晓晗介绍,金志文将参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编曲。热爱运动的他最近还加入了明星足球队,担任前锋。

  ●快问快答

  Q:比赛快一年了,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变得更成熟更踏实了,也得到了更多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比如担任选秀节目的音乐总监,这些以前对我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

  Q:今年各大卫视纷纷推出选秀节目,你会关注吗?

  A:会,我都有看。因为在这些节目上有很多选手都是和我曾经一起打拼多年的兄弟,所以我也特别关注他们的情况。

  同队列学员

  丁丁:和蔡明合作,出演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女一号。

  张玮(微博) :出写真,录制新专辑,导师那英 让自己的姐姐、经纪人那昕代理张玮经纪事务。

  张赫宣 :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影视剧歌曲的演唱上,参与话剧《大话西游》演出。

  一般学员代表:吉克隽逸

  买车买房不是容易的事

  从最初在舞台上的一鸣惊人,到后期的话题不断,吉克隽逸在《好声音》舞台上高开低走。第一季比赛总决赛前就有传言称,因不肯与节目制作方灿星签约,最具星相的她被“黑”掉。比赛结束后,吉克隽逸签约环球唱片,一年以内发行了一张专辑,三首单曲,近日还将为某部动画电影演唱主题曲,不过这个成绩相比她当时的人气,实在乏善可陈。

  这一年中,吉克隽逸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广告代言和商业演出上,光是今年上半年的品牌代言就有6个,但品牌的知名度并不高。现在她平均每一个月都维持在三到四场的商业演出,一些小规格的演出也不拒绝,但身价跟去年总决赛刚结束时相比有了下降。近日,吉克隽逸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坦言,现在的生活水平的确比以前北漂时提高了不少,“以前最困难的时候,一天晚上要跑5个酒吧,就为了能交上每月3000元的房租。现在的经济状况说没有改变,你们也不会信吧。不过要买车买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这也不是我现阶段的目标,我现在就想好好把歌唱好。”

  ●快问快答

  Q:这一年来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比之前更忙碌,别的都还好,大多数人都把明星理想化、光环化,其实我们都一样,一日三餐,变不到哪里去。这一年来,我的心态也经历从颠簸、起伏到平和、宁静 ,现在很好,我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

  Q:现在的生活是自己当初报名时想要的么?

  A:怎么说呢?可能得到什么就会相对失去一些东西吧。现在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时间少了,工作满满的,有时不免觉得有点小辛苦。但都在接受范围内。

  Q:未来的职业发展除了唱歌会不会尝试演戏?

  A:现在的我,就想把唱歌这一件事专心致志地做好,暂时没有想过去开拓别的领域。

  同队列学员:

  梁博:考研落榜被破格录取。梁博已经与灿星解约,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周礼虎、山野:他们又去选秀了。周礼虎投奔《快乐男声》,山野受邀《中国梦之声》。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2563.shtml report 3212  本周五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重现浙江卫视,距第一季《好声音》时隔近一年,第一季的学员们现况如何?曾经的冠军梁博已和《好声音》制作方灿星解约,走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