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6岁豪门少东盛品儒约会55岁女星 公开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东周刊》爆料截图
《东周刊》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报道指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James),在中环夜店狼搭吴浩康前度模特儿女友唐紫睿(Hazel),有指当时饮大两杯的James对住Hazel既揽又亲又疑似摸胸,实情是,曾留学加拿大的James原来对所有异性,如出一辙,无分彼此。

  日前约晚上七时许,本刊就在尖沙咀诺士佛台发现James的踪影,他今次身边女伴不再是靓模,而是因七九年经典剧集《奇女子》而一举成名的魏秋桦(Bonnie),据知Bonnie今年已五十五岁,而男方足足小十九岁,估不到James忽然转变口味,二人先到西餐厅撑枱脚,再转场到棉登径把酒谈心时,James更施展其大爱本色,与Bonnie搂搂抱抱,而曾公开大赞James靓仔又有型的Bonnie,则一脸受落,如痴如醉,两人其后如情侣般零距离倾心事,又齐齐缠绵笃波,完全未有介意外界目光,虽然年龄相距近20年,却似乎一点都未能阻隔那股如火的热情。

  盛品儒名门之后

  现年三十六岁的盛品儒,出身显赫世家,是上海四大家族盛宣怀四子盛恩颐的后人,盛宣怀是上世纪初清朝末年的内地首富,盛恩颐的孙子盛毓凤是上海菜馆留园雅叙的老板,有从事房地产生意,而盛毓凤的独子正是盛品儒。

  作为“留园”少东,盛品儒早年留学加拿大后,曾经从事IT及银行业,至一○年入主亚视任执行董事,亚视老板王征正是他的堂哥,以“黄马褂”身份执掌亚视的他,估计年薪逾百万。据数据显示,他现时名下手持两个港岛区物业,估计市值逾一千五百万元。

  而盛品儒就曾经与亚洲小姐冠军吕晶晶、落选香港小姐陈霁平、靓模唐紫睿等传过绯闻。

  魏秋桦买楼致富

  现年五十五岁的魏秋桦,佳视艺训班出身,其后转投丽的电视,拍摄长篇剧《变色龙》及《奇女子》等,而拜剧集所赐,八十年代获星马一带不少登台机会,赚得她第一桶金。

  八十年代尾,魏秋桦转战台湾,当时台币好赚,拍一集等于香港几倍酬劳,九九年她再到越南投资、翻新及买卖酒店、出口贸易等,发咗冇人知。而她现时在港仅拥有何文田一单位作自住,八三年买入时仅七十万元,但至今市值相信达七百五十万,升值十倍有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0203.shtml report 1702 《东周刊》爆料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报道指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James),在中环夜店狼搭吴浩康前度模特儿女友唐紫睿(Hazel),有指当时饮大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