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物恋之定制情人》:与机器人“谈恋爱”

青春唯美爱情话剧《食物恋之定制情人》将于7月29日—8月1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上演,该剧由青年导演黄彦卓编剧并亲自执导,周小玲、杨冬祺、国恩龙、刘奇等青年演员主演。
青春唯美爱情话剧《食物恋之定制情人》将于7月29日—8月1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上演,该剧由青年导演黄彦卓编剧并亲自执导,周小玲、杨冬祺、国恩龙、刘奇等青年演员主演。


  你想知道和机器人谈恋爱的滋味吗?你有过在爱情困顿中找寻心仪伴侣的挣扎吗?你有喜欢上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吗?话剧《食物恋之定制情人》带您感受人与机器人与一座城青涩的“爱情故事”!

  该剧中,演员熊天琪恋爱经历丰富,与黄博士是多年好友,合租密友,陆明明一个婚恋专家,著名作家,社交名媛,性格强势,她找到黄博士为她做出一款最尖端—会恋爱的智能机器人,由于系统出错,陆明明验货期也将至,黄博士希望熊天琪能帮忙扮演机器人蒙混过关,后来故事发生了巧妙地变化……这是一个搞笑而感动的故事,也许你会在突然间感悟爱情的最高级就是“无我”的状态。

  在你的生活里有没有遇到这样一个人?愿意在你身后默默守候,愿意无论你贫贱富裕也不愿离开,愿意在他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存在,爱情的真谛不就在于此么?他给人美好和向往却也往往让人怀有遗憾,话剧《食物恋之定制情人》带给你这样一段“无我”的爱情故事。

  “一个人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为,那个人是你深爱的人和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导演如是说。一座城,一个梦想,一段青春……这是一个有关成长的故事,话剧《食物恋之定制情人》探讨的正是80后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青春断层期的一群人,这批年轻人在都市森林中寻找自我,寻找关于事业、友情、爱情的存在。剧中的主人公像我们在大街上见到的任何一个普通年轻人一样,为了自己的理想和寻找自己的人生定位,不停的奔跑。

  《食物恋之定制情人》将于近期上演,事实上离不开《食物恋》的市场积淀,更离不开广大喜爱话剧艺术热爱生活的观众支持。金名堂文化传媒专注打造青春原创爱情话剧,我们愿意把对生活、爱情、友情的诸多感悟通过话剧分享给每一个人。

  7月29日—8月1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食物链之定制情人》将用心给您带来一场青春的另类爱的盛宴!

  《食物恋之定制情人》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3.07.29-2013.08.11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壹剧场

  门票价格: 50,100,150,200 元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5733770.html

(来源:京华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41504.shtml report 1647 青春唯美爱情话剧《食物恋之定制情人》将于7月29日—8月1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上演,该剧由青年导演黄彦卓编剧并亲自执导,周小玲、杨冬祺、国恩龙、刘奇等青年演员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