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周渝民首度牵手 清新演绎夏季浪漫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诗诗周渝民首度牵手 清新演绎夏季浪漫纯爱]

 

刘诗诗、周渝民演绎浪漫纯爱
刘诗诗、周渝民演绎浪漫纯爱

刘诗诗、周渝民造型清新
刘诗诗、周渝民造型清新

刘诗诗白领造型
刘诗诗白领造型

刘诗诗饰演纪雅清
刘诗诗饰演纪雅清

刘诗诗温柔宁静
刘诗诗温柔宁静


 搜狐娱乐讯 由刘诗诗、周渝民主演的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曾用名《爱的季节》)即将于暑期档全国公映。刘诗诗片中饰演都市白领纪雅清,婚前旅行邂逅周渝民饰演的许念祖,展开了一段浪漫的寻爱之旅。刘诗诗、周渝民片中首度牵手,在完成了一连串“爱在这里,你在哪里”的爱情拷问后,最终找到爱的真谛。

  导演亲笔信诚意相邀 刘诗诗周渝民首度牵手

  历时两年精心制作的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即将于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电影讲述了身负都市高压力的两个年轻人怀着各自的寻找来到普洱,经过一系列邂逅、误会、嬉闹直到渐生情愫,终于勇敢面对,做出选择的故事。导演林孝谦表示:“许念祖(周渝民饰演角色名)和纪雅清(刘诗诗饰演角色名)非仔仔和诗诗不可,刘诗诗追求真实、率真自然又不失活泼的特点跟纪雅清如出一辙。而许念祖身上安静、安全、安心的性格特点就是仔仔,他偏好御宅、工作认真的形象与角色完全吻合。” 于是导演亲笔写了一封长达16页的长信,诚意相邀,终于促成两人片中携手。

  刘诗诗返璞归真清新养眼 浪漫纯爱涤荡心灵

  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中刘诗诗饰演杂志编辑纪雅清,是个典型的现代都市白领。片中刘诗诗多以裸妆素颜配以布衣长裙出现,返璞归真的“森女”造型让人倍感清新。纪雅清温柔内敛又不失俏皮可爱,导演林孝谦表示刘诗诗演出了纪雅清的神采,角色如量身定做一般。而片名《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也寓意着希望带观众一起安安静静的回到爱情本身,抛弃欲望、地位等身外纷扰,静下心来,安静、绽放、等待,才能找到真爱。而在30秒前导预告片中,普洱沁人心脾的美景再加上两位主演刘诗诗、周渝民的清新演绎,《回到爱开始的地方》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8106.shtml report 2693 刘诗诗、周渝民演绎浪漫纯爱刘诗诗、周渝民造型清新刘诗诗白领造型刘诗诗饰演纪雅清刘诗诗温柔宁静搜狐娱乐讯由刘诗诗、周渝民主演的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曾用名《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