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不当制片人不知做演员多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苏有朋:不当制片人不知做演员多幸福]
苏有朋
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首部作品就上央视 大龄独身拍不婚主义

  时而古装,时而现代,演得了情种,装得了变态。如今,曾经的“乖乖虎”再次变身,在其主演的新剧《非缘勿扰》中,苏有朋独揽制片人和男主角两大“美差”,以双重身份重回阔别八年之久的小荧屏。总结出道以来不停转换跑道,苏有朋说得很实在:“我不是一个喜欢按部就班的人,从歌手到演员,再到现在的制片人,不同的尝试让我觉得非常充实和快乐。再说三十好几的人了,如果还像以前一样演言情、偶像剧,肯定是不行的,当制片人也是想看看自己究竟还能爆发出多大潜力。”

  麻辣台词不离身

  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苏有朋至今独身,而这部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非缘勿扰》也是聚焦在“不婚主义”。苏有朋扮演一个“百变大咖”似的钻石王老五,多金、犀利、痴情、诙谐幽默、不拘一格,以当下的价值观和婚恋观,这个角色显然比“五阿哥”更能打动观众的心。但是,如果仅仅自己过瘾了,作为制片人,这笔生意赔定了。所以在选择项目之前,苏有朋先用商业眼光审视此剧。“过去的都市剧虽然已经展现过剩男、剩女、闪婚、闪离等特殊群体,却从未有过一部聚焦不婚族的影视作品,仅从这一点来看,《非缘勿扰》已经可以称得上是风景这边独好。”苏有朋自信地说,“其次,《非缘勿扰》还是一部风格极其犀利的诙谐之作。尤其是我饰演的陆西诺和秦岚饰演的刘琳,从初次见面开始就不断斗嘴和吵架,甚至是‘毒损’,会让观众看得特别过瘾。”说到这儿,苏有朋忍不住吐槽,称直到现在还没有出戏,有时候跟朋友聊着聊着,嘴里不小心就会蹦出剧中的几段麻辣台词。比如“我那叫敢爱敢恨,自由自在,不虚伪不做作,情之所至的自由落体!”“别装小可怜儿,爷不吃这套!”……以至于该剧导演赖水清最近直说,拍完这部剧,苏有朋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好毒”。

  想把《非缘勿扰》搬上大银幕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当制片人不知单纯做演员多幸福,这是苏有朋拍摄《非缘勿扰》的最强烈感受,“最大变化是强迫自己更冷静和理性地看待一些问题”。就拿进度来讲,作为制片人,控制成本是必须的,但有时真让苏有朋左右为难。“过去做演员,我觉得如果没有充分休息,演出效果肯定打折扣,每次遇到制片人跟我谈加班总会不乐意,但这回一切都倒过来了。好几次我都不得不找秦岚要时间。好在我们的剧组成员都非常支持我这个菜鸟制片人,只要事后献上一桌大菜,大伙基本就不计前嫌了。”

  苏有朋透露,在拍《非缘勿扰》时曾特别想要把它搬上大银幕,满脑子都是关于电影版《非缘勿扰》的创意。“不过在当过制片人后,我已经体会到创作一部影视作品的不易,所以目前我并不急于将其拍成电影,而是希望先观察一下观众反馈和收视率,再做定夺。但制片人这条路,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苏有朋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7055.shtml report 2875 苏有朋搜狐娱乐讯首部作品就上央视大龄独身拍不婚主义时而古装,时而现代,演得了情种,装得了变态。如今,曾经的“乖乖虎”再次变身,在其主演的新剧《非缘勿扰》中,苏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