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霖《两个爸爸》演绎矢志不渝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天霖《两个爸爸》演绎矢志不渝的爱情]
张天霖宣传照
张天霖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佑威、杨一展、赖雅妍、张天霖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两个爸爸》正在东森综合频道与三立都会台同时热播中。剧中,两男共组家庭的剧情,引起观众热烈回响。该剧遭遇了“更像伪同志剧而并非家庭温暖剧”等诸多质疑。方飞竹扮演者张天霖表示角色被质疑他早预料到,也可以接受,但正因为这样才好看。

  诠释正能量角色 情路坎坷

  电视剧《两个爸爸》,以两男和一个女儿组合成的家庭为故事背景,吸引不少同志注意,林佑威与杨一展在剧中有时令外人误会的暧昧对话,设计的男男亲密动作,都自然生动到煞有其事的打动人心。曾多次塑造经典角色的张天霖此次演绎修车达人的方飞竹,能够塑造一个乐观勇敢的人物自己很荣幸。方飞竹这个人物情感颇为细腻,一生都很励志,每次默默许下的诺言,对成功的那种渴望都深深的打动着我。这对方飞竹的饰演者张天霖来说既带来了挑战也提供了充分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表演实力,仿佛在方飞竹的身上,能看到张天霖对人物命运以及情感的理解和诠释。

  将真情进行到底 戏里戏外都执着

  张天霖演绎得方飞竹是剧中唯一具有个性的人物,淡定、乐观、善良等众多词语都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张天霖表示,我喜欢他对爱情忠贞不渝,勇敢追爱的态度,为了爱人可以奉献容忍自己的一切,经过了许多事情之后最终如愿以偿在一起。

  面对质疑 幽默回应 坦言压力很大

  《两个爸爸》以超高的收视率夺冠,面对众多网友的猜疑和疑问,张天霖轻松的说:“我们这个剧,从人物设置到故事情节都跟正常的剧情一样,唯一不同的亮点是‘两个爸爸’打破传统的电视剧屏幕格局,寻求突破。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4416.shtml report 2670 张天霖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林佑威、杨一展、赖雅妍、张天霖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两个爸爸》正在东森综合频道与三立都会台同时热播中。剧中,两男共组家庭的剧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