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生入死》北京卫视热播 袁志博的时代到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出生入死》北京卫视热播 袁志博的时代到了 ]

 

袁志博
袁志博

袁志博
袁志博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制作,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的抗日战争题材剧《出生入死》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女一号石姑由当红女演员袁志博饰演,袁志博是云南昆明人,端庄秀丽、灵气逼人。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宝贝计划》、《同龄人》、《等郎妹》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女一号。凭借《等郎妹》获法国兰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等多个奖项。此次在《出生入死》中,袁志博从一贯的大家闺秀式角色成功转型为风骚泼辣的女土匪,该剧播出以后,袁志博所饰演的石姑备受好评。十年沉浮,十年等待,袁志博的时代到了。

  袁志博为出演石姑一角 自降身价主动要求试戏

  袁志博为了能出演石姑这一角色,可谓煞费苦心。张国庆导演看过袁志博以往的作品,对袁志博的演技大加肯定,但考虑到袁志博以往多以塑造大家闺秀为主,与石姑一角大相径庭,对于是否请袁志博出演石姑一直犹豫不决。袁志博深知导演忧虑,不惜自降身价,三番五次的找导演毛遂自荐,更是主动要求导演试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最终导演被袁志博的诚意打动,袁志博如愿出演石姑一角。该戏男主角是袁志博的大学同学,得知袁志博饰演石姑,心里也为她捏了一把汗。事后导演张国庆坦言“一直到开机一个星期以后,悬着的心才放下,袁志博做到了,她就是石姑”。

  补功课向张曼玉学演技 在细节上下功夫

  袁志博从没有演过如此风情的角色,此次得到石姑一角,袁志博倍感珍惜。为了能演好石姑,袁志博反复看《新龙门客栈》不下三十遍,认真琢磨张曼玉的表演技巧。袁志博所饰演的石姑和张曼玉所饰演的金镶玉性格相似,都很风骚、放荡。袁志博毫不忌讳的表示张曼玉精湛的演技给她带来了很多启发,袁志博在细节上也下足了功夫,《新龙门客栈》里,张曼玉经常摸自己的耳后表现性感。袁志博照着镜子反复练习这个动作,看过《出生入死》的观众不难发现袁志博戏中多次摸自己的耳后,风骚之态溢于言表。袁志博甚至对石姑的每一个转身都深有研究,其中一场戏是在二叔临死之际,袁志博为二叔妞完屁股转身看二叔。袁志博表演时先把肩膀转过来,然后再回首,双眼含泪微笑,风骚与不舍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过袁志博称很遗憾这场戏被删掉了。

  最好的年龄到了 想尝试更多角色

  袁志博通过十年的沉淀与积累,不断成长,成功诠释了很多角色。从《等郎妹》中的命运多桀的润月,到《潮起两江》中为爱默默守候的余丽敏,再到如今《出生入死》中风骚放荡的石姑,袁志博在演绎的道路上厚积薄发。十年沉浮,十年积累,如今袁志博迎来她最好的年龄,袁志博的时代到了。袁志博坦言今后想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想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不同的角色,不怕输。也许正是对表演的执着与热爱,才能让袁志博十年不言一句辛苦,一直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1539.shtml report 3329 袁志博袁志博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制作,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的抗日战争题材剧《出生入死》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女一号石姑由当红女演员袁志博饰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