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岳飞秦桧拼职场 黄晓明唐季礼拼老板经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扮职场达人讨老板丁子峻欢心
黄晓明扮职场达人讨老板丁子峻欢心

  搜狐娱乐讯 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岳飞和秦桧虽然共事一主,却是忠奸两类人,完全是死对头。今晚即将播出的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上,岳飞和秦桧变身职场达人,拼情商智商。职场上,虽然同是老板,黄晓明和唐季礼却是各念各的“老板经”。

  与“秦桧”拼职场 “岳飞”基情吻“皇上”

  岳飞和秦桧都是牛人,也是能人,但是岳飞却总是让“领导”宋高宗不放心、不满意。岳飞不做,他不开心;做了,但是做不到,他不开心;做了,做到了,他也不开心。面对这样一位领导,着实考验人的情商和智商。

  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现场,导演组特地安排岳飞、秦桧和“领导”宋高宗重聚,再次上演职场那点儿事儿。

  现场,丁子峻扮演老板,老板一出现在公司,黄晓明和罗嘉良两位职场达人同时发现老板的脸颊上有鲜红的口红印一枚,但是老板自己一无所知。黄晓明和罗嘉良要分别用不同的方式提醒老板。

  文质彬彬的罗嘉良搂住老板的肩膀,很亲密的样子和老板谈天说地,然后假装无意指出口红印,并答应会替老板保密。老板鉴于有把柄在罗嘉良手里,只好以加薪来诱惑员工。

  而黄晓明另有一套,直接上演基情一幕,对着老板就是一个大KISS,职场达人为了老板的颜面只好出卖了自己甜蜜的吻。到底老板会喜欢哪一种员工呢?

  同是老板 黄晓明唐季礼挑选员工各有一套

  《精忠岳飞》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领衔主演。事实上,两位在幕后都是大名鼎鼎的老板,当老板皆是游刃有余、自有一套。

  首映礼现场,主持人问两位老板,“岳飞和秦桧是职场中两种不同的人,岳飞耿直忠心,秦桧察言观色,问一下做老板的人,你喜欢哪一类员工?”

  唐季礼表示,会喜欢忠心的听话的,才能可以差一点,但任劳任怨,多做少说,不怕加班,不计较钱的。这样的标准让主持人咂舌“要求太高了”,唐季礼很淡定的回应,“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员工。”看来老板也不是天生的。

  黄晓明现在自己做老板,事业红红火火风生水起,除了老本行影视以外,甚至涉及红酒、医院等副业。据香港媒体报道,拥有自己工作室的黄晓明以3.92亿元的收入高居榜首,成为2012年最赚钱的明星。

  这样的老板会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呢?黄晓明说,“我很希望我的员工是跟我讲真话的,很正直的,很真诚,现在的团队都像一家人一样,只有一家人团结起来才能做一些事情。”

  黄晓明谈起自己的团队时很有自豪感,最后也不忘自夸一下自己这个当老板的,“我还挺大方的,会出比较好的奖励政策,鼓励大家去努力,只要是你能干,我就可以让你达到你的梦想。”

  黄晓明还有哪些“老板经”?敬请期待今晚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更多精彩一一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1346.shtml report 2965 黄晓明扮职场达人讨老板丁子峻欢心搜狐娱乐讯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岳飞和秦桧虽然共事一主,却是忠奸两类人,完全是死对头。今晚即将播出的山东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