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 张檬蔡俊涛互称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蔡俊涛为张檬护驾
蔡俊涛为张檬护驾

蔡俊涛与张檬
蔡俊涛与张檬

蔡俊涛与张檬笑谈往事
蔡俊涛与张檬笑谈往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张新晋男演员蔡俊涛和被誉为新生代小花旦张檬的合影照片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照片中不难发现两位俊男美女的手腕上竟带着同一款情侣手镯,一时间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19届上海电视节上,新晋男演员蔡俊涛和张檬为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做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记者拍到手上带着同款情侣手环。蔡俊涛接受访问时表示:“剧中我饰演反一号霍天青,与檬檬饰演的女主角阿信有很多精彩激烈对手戏,虽然戏剧上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跟檬檬已经认识好多年了,是很好的朋友。”当记者直接地问及为何二人会那么巧带同一款情侣手镯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张檬表示说“蔡俊涛就像我的哥哥一样,在剧组的时候一直很照顾我,我和他是‘闺蜜’,他是我的蓝颜知己,就像赵薇也有黄晓明那样的“好闺蜜”,蔡俊涛则是我男生朋友里中国好闺蜜最佳代表之一!我们两人一样的东西还很多,因为我们都是属于有好东西都喜欢与好友分享的人,所以每次不管是谁看到了好东西都会第一时间推荐给对方。”

  据悉,新晋男演员蔡俊涛结束了大型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的拍摄后,将以清新帅气的古装造型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的陵川,并且蔡俊涛将与杨幂、李易峰、贾乃亮、郑爽等多位演员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该剧已经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让我们拭目以待蔡俊涛将有更精彩的作品呈献给广大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0471.shtml report 2061 蔡俊涛为张檬护驾蔡俊涛与张檬蔡俊涛与张檬笑谈往事搜狐娱乐讯近日,一张新晋男演员蔡俊涛和被誉为新生代小花旦张檬的合影照片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照片中不难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