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高温热拍 柯蓝杀青为军装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冯恩鹤饰演顾显章
冯恩鹤饰演顾显章

柯蓝冰块降暑
柯蓝冰块降暑

柯蓝军装造型
柯蓝军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胡军、柯蓝、冯恩鹤等众星加盟的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日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剧中主演柯蓝、冯恩鹤近日率先杀青,顺利结束戏份拍摄,只留胡军一人孤军奋战。

  柯蓝成军装代言 高温敬业不叫苦

  影视多面手柯蓝近来主演了不少荧屏佳作,独特的知性气质,自然而细腻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赞赏。此次出演《大陆小岛》中的电报组长汪兰,剧中代号“母后”,是位潜伏颇深的隐秘间谍。冷毅果敢的人物性格,端庄大气的军装造型,一身戎装的柯蓝出现在镜头前,连胡军也仍不住赞叹,“柯蓝穿军装最好看”,更被粉丝奉为“军装最佳代言人”。

  然而,正在这身密不透风的军装让柯蓝吃了不少苦头,据工作人员透露,横店室外温度常常飙至40多度,“大夏天拍戏本来就不容易,军装还都是呢制的,加厚的军靴跟踩着火炉差不多,但柯蓝姐在片场一直坚持穿戏服,从不喊累叫苦。”在戏份顺利杀青后,柯蓝笑着表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胜利,“杀青了立马撒腿就跑”,甚至不顾与胡军的“多年情分”,让孤军奋战的老友抱怨不已。

  冯恩鹤获封话唠 与胡军高手对决

  在《潜伏》等众多谍战剧中,塑造过经典反派的老戏骨冯恩鹤,此次接拍《大陆小岛》,再度出演情报站长顾显章一角。相对于剧中老谋深算的诡诈作风,戏外的冯恩鹤却格外的亲民,私下经常跟工作人员聊天,对待拍戏也是十分认真,与导演张汉杰反复讨论,也会跟对戏演员沟通交流,由此获封“剧组最话唠”称号。

  作为戏里胡军的顶头上司,两人有不少唇枪舌剑的高手对决,暗藏机锋的斗智斗勇演起来“火花四溅”,成为备受期待的精彩看点。除了在片场“互掐”,冯恩鹤与胡军之间的较劲,也常常激发出超水平的发挥,在最后一场杀青戏中,两人再度交火,你来我往的巅峰较量,上演智力大比拼,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谍战“鸿门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26367.shtml report 2293 冯恩鹤饰演顾显章柯蓝冰块降暑柯蓝军装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胡军、柯蓝、冯恩鹤等众星加盟的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日前正在横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