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红歌会》今晚开播 打造民族音乐流行化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突围赛第一场评委
红歌会突围赛第一场评委


  搜狐娱乐讯 2013《中国红歌会》将于7月10日晚19点30分在江西卫视开播,赛程将从7月持续至9月,分为13场突围赛和10场总决赛。突围赛从10日开始至22日每天播出,总决赛每周末播出一场,荧屏再掀“红歌”风潮。《中国红歌会》今年将“红”的概念赋予了更多含义,选手演唱的不仅是“红色歌曲”,更在本土音乐国际化、民族音乐流行化的主旨下,吸纳金志文作为音乐总监,为“红歌”重新编曲,民歌新唱有了更多想象空间,使得“红歌”再次红起来。突围赛前4场,郁钧剑、朱明瑛、李丹阳坐镇评委席,“正能量”成为选手选曲的硬指标。

  红歌突围赛

  经过全国多个赛区的层层选拔,胜出的80位选手在南昌展开了激烈的晋级竞争,通过13场的突围赛比拼,最终将有18位选手进入“红歌英雄汇”的决赛当中。突围赛的场场淘汰也使赛制显得格外残酷,在晋级的过程当中既有评委老师的选择,也有代表大众意见的媒体评审团投票,赛制根据淘汰级别逐渐升高也会有新的变化。

郁钧剑与红歌会选手合唱
郁钧剑与红歌会选手合唱


  突围赛共计13场,从7月10号至7月22号连续每天播出一场,场场好歌。评委席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随着赛程不断更新,评委老师的个人喜好及对选手的偏爱各不相同,这也加大了选手晋级的悬念,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及突发状况,也使评委老师在现场扮演着不同角色。

  红歌英雄汇

  “红歌英雄汇”做为《中国红歌会》的决赛部分,竞争更加激烈,现场布置升级,播出也从“红歌突围赛”的日播改为周播,每周日晚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从这一调整不难看出,红歌会导演组对选手的现场表现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样也给予选手更多的准备时间。比起“突围赛”的场场淘汰,“英雄汇”的10强积分赛给了选手们一个喘息的机会,同时也是检验他们人气的一场能量之战。总决赛将于7月28日开始以周播的形式一直持续到9月29日的“冠军之夜”,届时星光璀璨,选手将以全新姿态,脱胎换骨般的将“民歌新唱”全新演绎。

  海量评委坐镇

  今年《中国红歌会》依然集结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音乐家坐镇评委席,尤其决赛“红歌英雄汇”阶段,格莱美重量级评委Richard W.Perna先生将来到现场,这也是检验“民族音乐国际化”在《中国红歌会》当中所取得的进步。此外,宋柯、高晓松两位国内流行音乐界的金牌推手、著名声乐歌唱家谭晶也会加入评委席,协同其他评委,与Richard W.Perna先生同台点评,国际、国内评委之间、选手之间、评委与选手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大家锁定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拭目以待红歌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22245.shtml report 1919 红歌会突围赛第一场评委搜狐娱乐讯2013《中国红歌会》将于7月10日晚19点30分在江西卫视开播,赛程将从7月持续至9月,分为13场突围赛和10场总决赛。突围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