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才女”黄韵玲为《中国梦之声》12强授课

来源:搜狐娱乐
黄韵玲给梦之声学员上课
黄韵玲给梦之声学员上课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下午,在《中国梦之声》所衍生的《当偶像遇上偶像》节目中,请来了刚刚获得金曲奖作曲人奖的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来为《梦之声》12强学员授课,交流声乐知识。许久来一次大陆的黄韵玲也深的学员们的喜爱,幽默但不失严厉的授课方式,让12强学员在轻松自在的气氛中学习改正自己的不足。本集节目将在7月14日本周日下午17点在东方卫视、爱奇艺和PPS播出。

  据悉,随着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热播,极客娱乐携手东方卫视、爱奇艺和PPS联合推出《中国梦之声》特别系列之偶像养成主题真人秀节目《当偶像遇上偶像》,节目将力邀包括蔡康永、小S在内的多位重量级偶像明星担任客座导师,通过设置不同主题的偶像必修课,让学员们与偶像面对面交流,接受他们的亲身指导与帮助。

  黄韵玲爆料何大为“努力” 曾喜欢James式“烟酒嗓”

  早年何大为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时曾,黄韵玲曾是节目评委,算是有过师生缘。记者问是否与何大为很熟,黄韵玲笑着反问,“是他自己报的料吗?”。在黄韵玲看来,何大为非常努力,“但努力的方向不是正确的方向,人应该往对的方向努力才能够成功,不然就是白费力气了”。而她也希望在授课的过程中能够将指出每一个学员的问题,希望学员自己能朝着对的方向努力。

  黄韵玲在采访中称一直关注《中国梦之声》,被问到最喜欢哪一位学员的声音。黄韵玲的回答有点打太极,“每一个人的声音都是天生的吧,怎么样发挥自己声音最好的部分才是关键所在”。黄韵玲回忆年轻时曾希望自己能唱出沙哑味道的声音,便去学抽烟希望能达到效果,“其实这都是一场梦,是没有用的。”靠捷径是不可取的,还是要靠不断的练习才能够唱出好的声音,她反复说到“台上十秒钟就能知道歌手台下的努力有多少。”

  为王伟忠邀功 力挺黄晓明

  在《中国梦之声》的导师中,具有“造星大师”之称在节目中也常常扮演“黑脸”角色的王伟忠是与黄韵玲多年的好友,记者问到伟忠哥有没有给自己支招,怎么教导学员时,黄韵玲表示与伟忠哥的行程刚好错开,“我们正好一个回台湾,一个出台湾”,但黄韵玲也为王伟忠邀起了功,“伟忠哥真的为《中国梦之声》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是学员非常好的学习典范”。

  另外,在导师中身为演员,一直卖萌耍帅有不时飙泪的黄晓明,在给《中国梦之声》做导师的过程中有过很多质疑的声音,在这一点上,黄韵玲倒没有任何偏见,“每一个歌手都不应该单单只会唱歌而已,而是需要多方面的发展”。好的歌手需要学会从不同的角度表达自己的情感,由声音的方式去表达,仅仅靠音准是不够的,而且音准不是重点问题。“导师教导学员的方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样令学员自己找到好的方向去努力”,黄韵玲告诉记者。

  回忆金曲奖:“我已经准备了20多年的致谢词”

  一直都把金曲奖颁奖典礼当作是party的黄韵玲,坐了二十多年的“冷板凳”,终于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第24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中获得作曲人奖,回忆起获奖感受,黄韵玲坦言,整个获奖过程中“脑子一片空白”。“准备了二十多年的致谢词,都已经认为再一次无缘了,然后他宣布是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掉了,完全没有准备。我真的非常慌张,但这个真的是对我很大的鼓励,对于我这么多年的努力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的鼓励”,黄韵玲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滚石唱片”在二十七、八年前的新生代的帮助与支持。

  学员们对黄韵玲老师的授课也极为重视。上课之前,许明明就说:“希望老师帮助自己一起来编排接下来的歌曲,看看如何更好的通过歌曲发挥特色,展示出不同风格的自己。”阿来也希望老师能在唱歌细节方面做出指导,力求把每一个细节完美得展现出来。逆袭战在即,学员们心态普遍较好,“平常心”是他们使用最多的一个词。孙自佑说:“一次次的排练让他基本上放下了包袱和压力,我现在要轻装上阵,把歌曲唱好就行,不是特别在乎结果。” 艾菲也坦言:“我现在还是把重心放在歌曲的演唱上面,希望在保持自己独有风格的基础上能够有新的突破,做好自己最重要,毕竟结果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8061.shtml report 3482 黄韵玲给梦之声学员上课搜狐娱乐讯 7月8日下午,在《中国梦之声》所衍生的《当偶像遇上偶像》节目中,请来了刚刚获得金曲奖作曲人奖的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