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健录《艺术人生》秀吉他自弹自唱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张子健录《艺术人生》秀吉他自弹自唱嗨翻全场]
演员张子健
演员张子健

张子健
张子健

张子健录制《艺术人生》
张子健录制《艺术人生》


  搜狐娱乐讯 正在敦煌拍摄新戏的张子健,日前专门赶赴北京录制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创办多年的《艺术人生》首次邀请娱乐主持谢娜搭档朱军,共同开启《艺术人生》2013年暑假“致青春”特别节目。节目现场,演员张子健凭借多种看家本事也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元芳”。

  张子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电视剧《甘十九妹》中的尹剑平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印象。曾主演《白眉大侠》、《冬至》、《猎鹰1949》、《神探狄仁杰》、《借枪》、《飞虎神鹰》等众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并以帅气、文雅、幽默兼备的“儒侠”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节目上,张子健也秀出专属自己的“青春三大件”:汽水、快板、木吉他。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朱军让张子健选择代表自己青春小物件时,张子健情不自禁地拿起一瓶北冰洋汽水一饮而尽,并开始讲述自己儿时喝冰镇汽水的小趣事。

  作为“第一侠客”的张子健不止在荧屏上舞刀弄剑,现实生活中的他更是弹得一手好吉他,原本对唱歌相当敏感的张子健,笑称自己“五音不全”,不过自弹自唱起张行的老歌《迟到》却是让现场观众刮目相看,更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就连朱军也笑称元芳吉他弹的太好了,看不出来李大将军还是个文艺青年。从小跟随艺术家父亲张志宽耳濡目染学习了快板,节目现场,张子健现场又展示了一段看家本领快板儿绝活,得到观众和嘉宾阵阵掌声。在《艺术人生》推出的这期特别节目中,谢娜、朱军,名嘴对阵,火光四射,再加上张子健不仅才艺过人,更是性情忠烈,坦率犀利,以往煽情为主的《艺术人生》也因此变得热闹欢乐起来。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11日晚中央三套21:25分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5757.shtml report 3043 演员张子健张子健张子健录制《艺术人生》搜狐娱乐讯正在敦煌拍摄新戏的张子健,日前专门赶赴北京录制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创办多年的《艺术人生》首次邀请娱乐主持谢娜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