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叶一茜亮相婚博会启动仪式 现场“差辈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田亮叶一茜亮相婚博会启动仪式 现场“差辈分”]
田亮、叶一茜甜蜜亮相
田亮、叶一茜甜蜜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北京励骏酒店隆重举行。“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举行。启动仪式上,明星模范夫妻田亮、叶一茜作为神秘嘉宾刚一亮相现场,即让人感受到两人的“甜蜜蜜”。

  田亮、叶一茜现场互动“差一辈”

       三亚婚礼博览会以“幸福目的地”为理念,以“爱TA,就带TA到三亚”为主题,全面展示三亚丰富多元的蜜月婚庆旅游产品,全力打造海南婚庆度假旅游新品牌,推动三亚婚庆旅游新业态的发展。田亮、叶一茜也在活动现场吐露,每年全家都会去三亚一到两次,并向坐在台下的三亚市长“求报销”。在随后的环节中,两位可爱的小朋友拿着花朵分别送给田亮和叶一茜,田亮指导着小男生“你把花给阿姨”,转身对小女生说“这个给哥哥吧”,令台下观众大笑道:“这不是差辈了么!”

  田亮、叶一茜现场获封模范夫妻

        田亮、叶一茜07年结婚,至今已经携手走过6年,即将迎来“七年之痒”的他们,却依然如热恋般,甜蜜程度让所有靠近他们方圆5米的人都高呼“受不了”。曾经,他是奥运冠军级体育明星,她是超女最美选手;如今,他在影视圈“风生水起”,她在主持界“如鱼得水”。由田亮担任制片人,叶一茜主演的电视剧《骄阳似我》也即将于下个月开机,夫唱妇随的他们也惹得观众大呼两人是“明星模范夫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1972.shtml report 1129 田亮、叶一茜甜蜜亮相搜狐娱乐讯近日,“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北京励骏酒店隆重举行。“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