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谷幸喜《清须会议》海报公开 26位明星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清须会议》海报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三谷幸喜掌镜的、26位日本影坛明星总动员的电影《清须会议》日前公开了首版海报。这是三谷自《了不起的亡灵》后的大银幕新作,根据他时隔17年之久的亲笔创作的小说改编。

  影片与小说迥异,是一部原汁原味的历史群像剧。讲述织田信长死后,围绕着织田家的继承人和领地分配的议题,以号称“会议席上改变了日本的历史”的“清须会议”为题材的故事。以役所广司扮演的柴田胜家为首,丰臣秀吉(大泉洋饰)和柴田的亲信丹羽长秀(小日向文世饰)等著名人物齐聚一堂。

  各色的权谋术数(斗智斗勇),谁是同伙、谁是敌人,难以辨清的故事,正是《清须会议》的妙趣所在。除了三谷作品的招牌滑稽戏,《清须会议》也细腻地刻画了散落在历史角落的人情味。不容置疑,这是今年秋天最受瞩目的大银幕之作。《了不起的亡灵》里的主要角色——架空的战国武将更科六兵卫(西田敏行)“生前”的样子也会在《清须会议》中看到,这也是三谷的影迷很期待的一点。

  近日公开的首版海报中,16位大明星无论是扮相还是表情都十分“有戏”,更提升了观众的好奇心。佐藤浩市、鈴木京香、妻夫木聪、伊势谷友介、坂東巳之助、刚力彩芽、篠井英介、中村勘九郎、浅野忠信、寺岛进、阿南健治、松山健一、点点、市川SHIPE、浅野和之、染谷将太、瀬戸CATORINU、近藤芳正、中谷美紀、戸田恵子、梶原善、天海祐希等人齐聚一堂,可谓是日本影坛的“全明星阵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1220.shtml report 2605 《清须会议》海报搜狐娱乐讯(麦媛/文)三谷幸喜掌镜的、26位日本影坛明星总动员的电影《清须会议》日前公开了首版海报。这是三谷自《了不起的亡灵》后的大银幕新作,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