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盛夏全明星PK季 娱乐商界全能明星震撼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文章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文章

  搜狐娱乐讯 继打造全国首档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之后,这个夏天江苏卫视又有2档“新鲜”节目即将出炉。据悉,这两档节目为大型商界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以及明星音乐竞技节目《全能星战》。前者聚集12位中国商界明星,他们将分成两队通过12个艰巨的商业任务一分高下。后者则邀请8位中国一线实力唱将挑战6项音乐种类,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过人造诣。这两档节目将分别于8月和7月与大家见面。

  商界明星不做老板来打工——这个夏天教你如何《赢在中国》!

  12位明星大佬做中国版“学徒”

  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出品的职场创业型真人秀节目《学徒》将紧张刺激的商业对垒搬上真人秀舞台,因残酷的淘汰规则和充满智慧的“赚钱”妙招,曾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广泛的关注,除美国之外的12个国家纷纷拍摄《学徒》系列的本国版本。而在今年夏天,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商界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将同样真实记录12位商界“大佬”完成12个商业任务,堪称中国“豪华版”《学徒》。与国际版《学徒》完全不同的是,《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邀请到的是12位商业成功人士,他们不为某个职位而来,而是通过较量赢得公益金,并在节目中充分展示出自身的商业头脑和竞争理念,告诉电视观众如何“赚钱”。

  据悉,目前总计12位商界明星企业家选手已经全部确定。他们是姚劲波,汪小菲,李静,夏华,毛戈平,张斗,韩小红,李想,蔡明、田宁、王江、袁岳。节目中各位商界“大佬”将亲自出马执行任务,据节目组透露制作这档节目对普通观众来说意义重大。“它将完全改变以往明星企业家通过演讲、报告或者出书的方式来传递创业理念的模式。商界领军者们被要求以职员的身份来完成任务,手把手告诉大家如何创业。”

  大佬起早贪黑较上劲

  据悉《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中,12位选手被分成两支队伍——碧水队和蓝天队。节目组透露:“两支队伍名为蓝天队和碧水队,各自代表一个环保项目,分别是‘防治荒漠化与大气污染’项目和‘水源地保护’项目。在节目中两队选手赢得的奖金和所有的盈利都将捐给各自的环保项目。

  目前,《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正在北京录制当中,首期节目中的一个任务是号召大学生利用58同城APP客户端发送应聘简历,并参加后续招聘会。两队选手借助微博平台进行营销,不仅引来数万大学生踊跃报名,也勾起了不少多年前从《赢在中国》走出的成功企业家的美好回忆,任志强也通过微博为选手们喊“加油”。

  节目制片人王利芬女士表示:“从录制情况看来,选手的表现让人惊讶,在仅有的24个小时之内就能够完成任务,团队有分工有协作。你很难想到这些老板级的人们能够放下架子,和员工一样亲力亲为。这两天他们都是早上6点起床,晚上2点才睡觉,相当拼命,比起一般的草根选手,他们更加较劲。”

  明星都是活招牌 文章来“站台”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中随十二个明星企业家一同参赛的还有十多位娱乐圈明星们——文章、李连杰、陈坤、杨幂、黄晓明、徐静蕾、周杰伦、张靓颖、那英、蒋雯丽、刘晓庆、伊能静、毕福剑、韩庚、吴秀波、周迅等等。他们的任务则是用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协助12位选手闯关成功。

  节目录制才刚刚开始,“赢在中国”的选手们便开始充分利用起各自的助威团。录制第一天,汪小菲就在微博上曝料自己的好友、助威嘉宾文章将出现在第二天的招聘会现场,并打出现实版“奋斗”的旗号,引来不少文章粉丝的关注。到了招聘会现场,带着鸭舌帽的文章如期而至,为汪小菲所在的碧水队“站台拉票”,告诉现场的应聘者们:“我很幸运,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应聘会,因为我在大学的时候就拍了《奋斗》。不过大家也都很幸运,有这样一个机会去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个机会。”同时大放福利宣布“签约碧水队,可以和我合影!”引爆现场应聘者的情绪。碧水队的明星效应让蓝天队的队长袁岳有点“上火”,在现场回应道:“想找工作的进蓝天,想合影的进碧水。”擦出竞争火花。

  据节目组透露,明星嘉宾还会有更多的“出场方式”,像文章这样“站台拉票”只是一共形式,其他明星还会有更深入的助阵方式,甚至有可能邀请明星出演短片,或是为杂志封面拍照。

  除了12位选手的助威团中的大牌明星,他们现实中的密友明星也前来捧场。大S“义不容辞”发布微博为老公汪小菲助威,明星情侣陈思成和佟丽娅也发微博位夏华带领的碧水队造势。

  音乐明星不当导师做选手——《全能星战》演绎全新经典!

  揭秘明星背后的音乐天才

  除了12位明星企业家将在这个夏天位大家传授“赚钱妙招”外。江苏卫视还打造了一档全新的明星音乐竞技节目——《全能星战》。该节目即将在7月亮相。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八大实力派唱将惊喜加盟。7月综艺节目战火纷飞,不过多以草根选秀为主,《全能星战》则剑走偏锋,邀请了孙楠、陶喆等具备导师地位的巨星参与歌唱竞技,真唱实战,极具看点。节目组宣传负责人刘原表示:“我们希望集结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唱将,呈现最高观众高水准的竞技和视听享受,而不是以搞怪、出位来博得眼球。”

  而与众多音乐选秀节目不同的是,《全能星战》将会让中国最具实力的音乐制作人从幕后走向台前,向观众首次揭秘“好歌是怎么炼成的”。节目组透露,在多种曲风面前明星们也觉得“亚历山大”,纷纷找来金牌音乐团队助阵:孙楠找来了“发小”金武林,龚琳娜由丈夫老锣陪同助阵,陶喆、张韶涵、顺子则请来了自己的御用制作人朱敬然、林迈可、莫凡,黄小琥拉来了好友著名音乐人李伟菘,而吴克羣则请来了自己的音乐老师陈子鸿,首次与偶像陶喆同台竞技的胡彦斌更是请到了国内优秀音乐制作人之一的捞仔。

  《全能星战》为确保节目质量,从赛程设置、舞美音响到选手造型方面均精益求精。同时,力邀北京奥运总音响师金少刚担任音响总监、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任总编曲。“一切以节目质量为前提,让观众看到国内最好的音乐节目”,节目组表示。

  龚琳娜唱戏曲?吴克羣唱民族?陶喆要唱美声?!

  何为“全能”?《全能星战》就来要解读这一含义。据了解,江苏卫视表示,《全能星战》将在每周五黄金档播出,为期11周,八位选手将分别挑战摇滚、民歌、爵士、戏曲、嘻哈节奏、美声音乐剧等六种不同音乐类型。而选手去留全部由现场500位观众决定。不得不说,《全能星战》让8位选手经历6次不一般的挑战。试想龚琳娜唱戏曲,吴克羣唱民族,陶喆要唱美声,将是怎样一番景象。正因如此,在选手们“亚历山大”迎接挑战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一档期期“新鲜”的音乐盛宴。

  “8位歌手都是流行乐坛的顶尖唱将,但这次他们不能唱流行歌曲,只能唱其他的风格类型,这对他们是极大的挑战,而这对观众则会是极大的看点”,刘原还表示,“很多音乐类节目主打草根牌,但很多选手不以唱歌为主,而是走恶搞路线或者依靠帅气亮丽的外形,这就失去了歌唱节目的本质,《全能星战》将会坚持呈现最出色的音乐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10709.shtml report 4769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文章搜狐娱乐讯继打造全国首档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之后,这个夏天江苏卫视又有2档“新鲜”节目即将出炉。据悉,这两档节目为大型商界明星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