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新剧欲靠AKB提收视 搭柴崎幸大岛优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舍人/文)7月期的新剧陆续播出第一话,在业界关系者之间,却已经开始议论着10月期的秋季档新作情报。当中最受注目的是,SMAP的木村拓哉将主演TBS的日九档。“这个时段曾播出口碑不错,但收视平平的《南极大陆》。这次不再是严肃题材,而是偏向喜剧路线的作品:“木拓在《南极大陆》后出演的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以轻快的节奏赢得高收视,也是TBS决意改变日九档风格的原因之一”某广告代理店关系者说。

  木拓的剧,一贯吊人胃口的除了脚本和他本人的角色设定外,女主角的人选也是观众的焦点。据悉,目前已经选好两位女星当女主角。电视台关系者透露:“柴崎幸和AKB48的大岛优子。木拓过去曾与柴崎合作过同时段的《GOOD LUCK!!》,平均收视率高达30.6%(关东地区)。这次邀把事业重点放在音乐活动上的柴崎出演,也是想增加收视的砝码”。一方面,大岛的出演则是SMAP的经纪人I女史的“旨意”。

  “I女史本人喜欢AKB,在圈内早已不是秘密。并把之付诸行动,频繁促成AKB的团员和旗下的偶像合作。SMAP、Kis-My-Ft2和AKB在综艺节目中共演多次”广告代理店关系者表示,此前在《火曜曲!》(TBS)里,木拓当面埋怨大岛“你怎么说话这么没大没小的?”,节目播出后部分观众怀疑两人不合,“实际并非如此。这其实是有点卖萌,和提高后辈的瞩目度的意味。SMAP很早就计划着和AKB的合作”。

  《PRICELESS》的木拓和小嶋阳菜,《幽灵女友》的香取慎吾和前AKB的前田敦子,都是SMAP和AKB“蜜月期”的明证。“不过之前合作的效果一般,这次木拓和早就明言要做一名出色的女优的大岛能否擦出新火花?”。尽管如此,也难免引来“如今的木拓已经沦落到要靠平均年龄可以做自己女儿的AKB来提人气,艺能界势力的此起彼落令人唏嘘”的流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09232.shtml report 1161 木村拓哉(舍人/文)7月期的新剧陆续播出第一话,在业界关系者之间,却已经开始议论着10月期的秋季档新作情报。当中最受注目的是,SMAP的木村拓哉将主演TBS的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