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红歌会今晚唱响 郁钧剑现场收徒避谈李天一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选手台上互动
红歌会选手台上互动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中国红歌会进入第八年。今年,中国红歌会诚邀到音乐界的奥斯卡格莱美大奖的重量级评委Richard W. Perna坐镇,实力原创歌手金志文担任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宋柯也携音乐精英团队加盟,共同打造民族音乐流行化,国际化,推向国际舞台。

  今晚7:30,江西卫视将隆重首播2013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赛第一场(80进48)。朱明瑛、郁钧剑、李丹阳将坐镇红歌会,打响红歌突围赛的第一枪。

  2013年中国红歌会自5月开始进行“9+1”(九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成都、昆明、沈阳、西安、武汉和网络)海选。红歌突围战于7月10-22日在江西卫视晚7:30连续播出,从80强晋级到18强。之后的红歌英雄汇将于7月28日起每周日晚7点半播出,直至9月29日冠军夜,在炎热的酷暑呈现给观众一场场经典歌曲饕餮盛宴。

  首度担任《中国红歌会》评委的郁钧剑“业务娴熟”,记者采访中,他说,dui9选秀节目比较谨慎,一般不参加选秀节目,红歌会最对他的胃口,最符合他的审美。现场郁钧剑在对选手的点评上坚持专业、细致,几乎对每一个选手都会进行技巧和感情指导。来自广州唱区的美女宣轩被选手们叫做“山歌仙子”,是江西新余人,这是第一次通过红歌会舞台为家乡人表演,演唱的歌曲也是有特点的《山歌迁出月亮来》,当郁钧剑听到宣轩来自江西时,当即愿意想和她合作演唱一首江西兴国山歌,又因为自己不会唱,宣轩边教郁钧剑学边唱,两人合作颇为默契。宣轩更是现场拜师,而郁钧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诺说欢迎宣轩向他学习请教。

  同为民歌大师,郁钧剑与李双江私交甚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郁钧剑也不可避免被问到对“李天一案”的看法。谨慎的郁钧剑一听便连连摆手,称:“人家的家务事我不好评价,你们别问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07909.shtml report 1158 红歌会选手台上互动搜狐娱乐讯2013年,中国红歌会进入第八年。今年,中国红歌会诚邀到音乐界的奥斯卡格莱美大奖的重量级评委RichardW.Perna坐镇,实力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