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琼瑶《花非花》曝命运版片花 李晟为林心如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从左到右:高梓淇、张睿、邓伦、姚元浩
从左到右:高梓淇、张睿、邓伦、姚元浩

邓伦、杨紫
邓伦、杨紫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搜狐娱乐讯 琼瑶2013全新创作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今日曝光命运版片花。跟此前曝光的悬疑版、温情版片花不同,此版片花有着很浓的“揭秘”色彩,大胆地对剧中人物关系与命运发展做了剧透,李晟与林心如的剧中关系也首度揭晓。以林心如、李晟为首的“华心四朵花”直面命运的挑战,共同演绎了四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宣言,琼瑶式纯爱言情的再度回归引来众多网友追捧。

  关系揭秘 李晟为林心如复仇

  在此版曝光的片花中,李晟与林心如、万茜、杨紫四人的命运关系首度揭秘。生活在不同城市、看似无关联的四个人其实有着复杂感人的姐妹情谊。当年,她们曾在“华心孤儿院”一起长大并结拜成姐妹,但命运却让她们四散分离,失去了跟彼此的联系。李晟饰演的火花,远到法国寻找失散的姐姐雪花(林心如饰),并为她复仇。而在地球的另一边,万茜饰演的浪花、杨紫饰演的烟花也在挂念着火花和雪花。然而,火花究竟为何要来为雪花复仇?雪花的故事暗藏什么惊人的秘密? 命运能否让四姐妹再度重聚?琼瑶颠覆式的悬疑设置让人对该剧充满期待。

  纯爱言情 琼瑶回归引追忆

  除了揭秘人物命运,片花还展现出了四段唯美爱恋。雪花与齐远、火花和齐飞、浪花与耿若尘(姚元浩饰)、烟花与徐浩(邓伦饰),四段恋情或扑朔迷离、缠绵悱恻,或热情激烈、清新动人。片花中的感情冲突也甚为激烈。在短短的7分钟内,以李晟与张睿为代表的几对欢喜冤家就上演了时而激烈时而平和的情感反差。骄傲的李晟自比“枯叶蝶”,骄傲是她的保护色,一旦失去保护色,“便再也活不成了”。但是为了齐飞(张睿饰),她愿意褪去骄傲、苦苦挽留。从热恋时的山盟海誓,到误会时的咆哮冲突,这种琼瑶式既纯粹又复杂、既简单又波折、既薄如蝉翼又重于泰山的爱情表达让人感觉如梦如幻而又似曾相识,引来众网友追忆。有网友感慨,“好似又回到当年那个美好的言情时代”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06507.shtml report 3519 从左到右:高梓淇、张睿、邓伦、姚元浩邓伦、杨紫李晟、张睿搜狐娱乐讯琼瑶2013全新创作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今日曝光命运版片花。跟此前曝光的悬疑版、温情版片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