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锋做客《最佳现场》惨被爆料 被誉为“怪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祖锋做客《最佳现场》惨被爆料 被誉为“怪才”]
《最佳现场》祖锋惨遭爆料
《最佳现场》祖锋惨遭爆料

祖锋被北影同学称为“祖老大”
祖锋被北影同学称为“祖老大”

祖锋和崔新琴老师等合唱照
祖锋和崔新琴老师等合唱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银幕疯狂掀起青春回忆潮,像由赵薇导演的《致青春》、黄晓明主演的《中国合伙人》,都让我们在流金岁月里大肆怀念青春年少时的激情与梦想。与前两位同为北影学院的演员祖锋,近期携手同窗好友颜丹晨、史光辉做客《最佳现场》,在大学师生的“猖狂”爆料下重温校园时光。

  北影96明星班人才辈出 黄晓明:祖老大是我很崇拜的怪才

  说起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班,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从这个班里走出了赵薇、黄晓明、陈坤、刘牧、郭晓冬等全方位发展多栖艺人,祖锋、颜丹晨、史光辉、张恒、许还幻等众多实力派一线影星。他们每个人的故事,都是一段传奇,广受大家关注。祖锋做客《最佳现场》,惨遭黄晓明、郭晓冬等一帮同学爆料,各类“奇闻怪称”首次公布于众。

  “祖锋是一个怪人,非常有才华的人,也就是一个怪才。”《最佳现场》黄晓明作为第一个爆料人,通过VCR表达了自己对好友的印象,“他是我们班的老大,也是我很好的哥们,做事情很有条理,特别有深度。我们都叫他祖老大,是我非常尊敬,也很崇拜的一个人。”节目里,黄晓明还远程喊话,“祖老大,你那图章刻的怎么样了”,让不少人倍感意外,原来祖锋私底下还是个刻章文人,闲来无事时还有刻章、写毛笔字的癖好。

  一首《天边》唱红北影内外 祖锋多面才华献给《最佳现场》

  节目录制当天,北影96明星班主任崔新琴意外登场,让祖锋、颜丹晨、史光辉三位同学是惊喜又忐忑。崔老师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颜丹晨97年拍摄电影《花季•雨季》时的清纯靓照,祖锋、史光辉和赵薇、孔维排练校园大戏时的青涩剧照外,还大爆料祖锋原为学校歌坛风云人物,曾经北影校庆时的一首《天边》迅速走红大学校园,一度引起全校学弟们的集体学习和追捧潮。

  节目里,祖锋在众人起哄“逼迫”下,重现浑厚嗓音清唱《天边》,节目临近结束时,还和大家一起合唱了《同桌的你》,好听程度完全不输专业歌手。此次祖锋、颜丹晨、史光辉集体做客《最佳现场》,还有一个重要任务便是为三人首次合作的电视剧《独狼》做宣传。据悉,该剧将于7月16日晚登陆BTV影视频道,同窗好友同台飚戏,精彩当然不容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03861.shtml report 2105 《最佳现场》祖锋惨遭爆料祖锋被北影同学称为“祖老大”祖锋和崔新琴老师等合唱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银幕疯狂掀起青春回忆潮,像由赵薇导演的《致青春》、黄晓明主演的《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